屬于12生肖的開運數位

    8663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長期以來,人們在對數位的選擇與應用中,形成一種統一模式,如:要順發(指發財)用1、6、8、,要出走:(指出差遠行)用3、6、9、,要興起(指事業)用1、4、7、,等。于是乎,這就形成了統一概率應用論。實際上,鄭博士認為從不同的角度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因為數位不僅僅是一個符號,一個象征,有時候也關乎人的運勢好不好。數位有吉兇,因此才有幸運數位一說。數位不僅是一種符號,是數象的特征,是對陰陽五行的歸類,與人有互動感應的場能量。所以,選則適合你自身的吉祥數碼,事關重要。今天鄭博士就說說十二屬相吉祥數位,僅供朋友們參考:

鼠:五行屬水    

開運數位:1、6 

牛:五行屬土

開運數位:0、5

虎:五行屬木

開運數位:2、7

兔:五行屬木 

開運數位:3、8 

龍:五行屬土 

開運數位:5、0

蛇:五行屬火 

開運數位:2、7

馬:五行屬火 

開運數位:2、7 

羊:五行屬土

開運數位:5、0

猴:五行屬金 

開運數位:4、9

雞:五行屬金 

開運數位:4、9

狗:五行屬土 

開運數位:5、0

豬:五行屬水

開運數位:1、6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上述屬相對應的吉祥數位,僅供朋友們參考。
  2. 根據河圖洛書的基本原理,朋友們在選擇結婚、搬家、動土、電話、車牌、選吉祥數等,鄭博士建議最好要按個人自身喜、忌。
  3. 吉祥數位選擇要明確以下原理:
  • 數位有奇、偶之數,即:單數為陽、雙數為陰。
  • 分清生成之數:生數為:1、2、3、4、5;成數為:6、7、8、9、10、
  • 分清天地之數: 天1、地2、天3、地4、天5、地6、天7、地8、天9、地10。
  • 分清五行之數: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地二生火、天七成之;天三生木、地八成之;地四生金、天九成之;天五生土、地十成之”。即:1-6為水、2-7為火、3-8為木、4-9為金、5-10為土。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