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否天生的勞碌命

    6769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遇到了一個魔法師,他可以將你腦中的一段不愉快的記憶抹掉,假如讓你在以下四項中選擇的話,你最希望抹掉哪段記憶?

A:兒時做的一些丟臉的事

B:戀人移情別戀

C:向某人表白被拒絕

D:以前犯過的錯誤

A:兒時做的一些丟臉的事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確實是勞碌命。你有顆不甘人下的心,給自己制定了很高的目生活標,并且會為之努力奮斗,因此今生勞碌在所難免。不過勞碌歸勞碌,你還是會忙里偷閑,適時地享受一下,不會讓自己被累壞。

B:戀人移情別戀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今生你注定不會太勞碌。你生性比較淡泊,對物質的要求不是很高,夠用就好,因此你不會為了滿足各種欲望而讓自己不眠不休。所以說,你這一生不會有太大的成就,但會過得比較輕松、愜意。

C:向某人表白被拒絕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天生就是勞碌命。你內心的欲望比較強,對物質的追求很難有滿足的時候,得到了好的還想要更好的,一生都在為了各種欲望而努力追求著,很難停下來享受一下。

D:以前犯過的錯誤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這一生最勞碌的是你的心,而不是身體。你特別喜歡操心,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事情,都會讓你反復思量,心事特別多。不過,雖然大腦總是閑不住,真正付諸于行動的卻不多。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