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4年下半年財運

    9032閱    字型: 

天氣越來越熱了,不知道你的財運是凍至冰點了,還是隨著天氣如火般旺盛呢了呢?讓我們看看12生肖在2014年下半年的財運如何吧。看看你2014年的升職機會有多少.

生肖鼠

肖鼠在下半年伴隨著犯太歲的威力,有增無減。最值得幸慶的是財運還不錯,走財運,財運旺盛掙錢相對來說會容易很多,并且有很多商機要注意把握。財旺以生官,官運職場方面相對來說比較如意。

生肖牛

肖牛得龍德星相助,雖然力弱,主遇貴人,貴人多助,努力有成,非常利于財運。在工作事業方面特別注意官司是非、口舌爭執、做事情難以如意、凡事做起來困難重重。如果有壓力要學會緩解,不要一人獨自承擔,調節好心理和心態,積極的面對困難和生活。

生肖虎

進入2014年下半年生肖虎的財運受到的影響比較大,雖然掙錢不少,但是耗費太大,寅木生太歲午火太耗財力,財源力衰,財運不旺,雖然將星等貴人出現,但是難以防備暗中的小人搞破壞。

生肖兔

下半年生肖兔的財運還是可以的,有很多發財的門道,要多注意觀察和把握,商機無限。生肖兔為木局之帝旺,太歲馬為火局之帝旺,木局帝旺生火局帝旺大利官運紅火火、利于職場行好運。

生肖龍

生肖龍的朋友下半年進入天中煞和災煞的主要影響范圍,身體災禍意外和財運將受到大影響,做事情容易落空,到頭來竹籃子打水一場空,尤其對財運的破壞力非常大。

生肖蛇

下半年生肖蛇因三會貴人的出現利用太歲大旺財運和人緣,財運方面非常的不錯,名利雙收,利于升學考試,對于成年人利于工作事業,功名成就。

生肖馬

進入下半年生肖馬的犯太歲將愈加嚴重,午馬本是火,進入夏季火旺季節,雙重犯太歲的危害將發揮到最大。太歲壓運起禍端,傷財惹氣心不甘,刑沖破害鬼推磨,流年運程多不順。

生肖羊

2014年下半年生肖羊人要特別的注意,財進墓庫掙錢異常的艱難,未出先衰、起伏不定、六親淡薄、離家勞苦,對于財運的影響很大,財衰被欺會涉及到其他方面。

生肖猴

今年生肖猴的驛馬星在絕字位財運大兇,漂泊不定,財運不濟。但是好在走官字運,對于職場運事業運勢非常的不錯,容易做出成績,并且得到領導上司和同事的認可。生肖猴今年官字運很旺,要好好的把握和運用。

生肖雞

下半年生肖雞要注意是非口舌、官司纏身,并且運氣還容易反復無常,因為遇到危害不小的六厄運,午馬年支逢酉之必常精神萎靡,總嫌人事不濟,前途深藏危機,一生艱險四伏”,嚴重影響今年的首要大運福元運,會蔓延到其他各個方面。

生肖狗

下半年生肖狗白虎破財大運在九月份最為嚴重,“財印交克福不清,白虎兇君命中坐,財破敗運必定然,流年遇之必化之”,尤其破財最兇遇之必先化解。

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下半年尤其是陰曆七月份和十月份前后,對于福字運來說非常的不利,但是財運方面暗中旺財,財大無比,努力掙錢業績會非常不錯。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