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個性有多“兇殘”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到底有多兇殘?”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性格并不是很“兇殘”,大部分時間你有情緒來了,或者心情不好了只會悶在心里,別說將情緒發泄出來了,就是和身邊的朋友聊聊都很少。一般情況下你都是只在心中默默的承受著壓抑著,從某種角度來講算是不斷用別人的過錯去懲罰自己的典范。

 

選擇2:權杖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算是個比較“兇殘”的家伙,很多人都會說你是個開心果,很愛笑和搞怪。你有啥情緒或者想要搞點什么都會用搞怪或者欺負人的方法來進行!并且絕大部分時候似乎都還算是成功的。只不過一般來講,你胡搞瞎搞的事情并不會是那么過分的,所以你的兇殘程度只能算是一般。

 

選擇3: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性格絕對是夠兇殘的!你的心中有非常多整人的點子,并且每一個都非常夠味!雖然絕大部分時候你并不會去實踐這些點子,并且你給人的感覺是非常乖巧的,但不得不說一旦惹怒了你,那絕對是神馬兇殘做神馬的節奏!

 

選擇4:力量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性格的兇殘程度并不是很高,雖然你心中也會有很多兇殘的很壞的想法和點子,但你從來都不敢將這些實施出來,你算是有賊心沒賊膽的家伙!自然了,要說兇殘你也排不上號,因為很多兇殘的做法真讓你做,你是絕對做不出來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