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的熱戀期有多長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大家都在經歷著快餐式愛情的考驗,兩個人明明剛進入熱戀,還來不及體驗那種甜蜜的感覺,很快便過上了“老夫老妻”的生活。過快的進入平淡的生活,會讓人不知道珍惜彼此的感情,因為愛情就像酒一樣,發酵期越長味道越醇香。有興趣的話,一起來作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們的熱戀期有多長,是否經過了足夠的“發酵期”。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靜靜的聆聽自己的聲音,想象一下在櫻花爛漫的季節里,你正跟對方一起欣賞著美麗的景色,這時看到了一幅跟現在場景格格不入的畫面,你覺得會是以下哪一幅呢?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節制

牌面A顯示一位金發的天使身穿白袍,背上長著紅翅膀,胸前有一個方形的圖案,中間是橘色的三角形。天使的頭上戴著圓形的圖案,中間有一個小點,是煉金術中代表黃金的符號,這是一個中級目標。她右腳踏入池塘中,左腳站在岸邊象征意識的石頭上,代表著一種兩方面的融洽,給人一種超脫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理智的人,在感情上懂得什么叫適可而止,所以讓你在感情上保持一種激情很難,你們的熱戀期很短,會很快的進入到老夫老妻的生活。如果說熱戀必須要有的話,可能對你來說只有那么一天。

 

B:女祭司長

牌面B顯示一位威嚴的女士頭戴由上弦月、下弦月和一輪滿月所構成的帽子,手拿卷軸,坐在是黑白柱子中間,她不說話都會給人一種神圣不可侵犯的樣子,一雙洞察一切的眼睛仿佛想要看清你內心的訴求,讓你心生畏懼,喜歡但是不敢親近。

塔羅占卜結果:你給人的感覺是冷傲的,即便是內心如火一般熾烈,表面上還是一幅冷若冰霜的樣子。這樣的你讓人很難接近,即使談戀愛了,也很難體驗到熱戀的感覺。還是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表露出來吧,總是戴著面具生活太累了。

C:戀人

牌面C顯示夏娃的背后是知識之樹,生有五顆蘋果,有條蛇纏繞樹上。蛇代表著欲望與誘惑,它由下往上纏繞在樹上,暗示誘惑經常來自于潛意識。亞當背后是生命之樹,樹上有十二團火焰,代表的也是欲望之火。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是一個比較開放的人,你的熱戀期跟你的戀愛一樣長,你可以讓你們的生活激情似火,你是那個能夠抓住戀人的心的人,讓人銷魂 ,也讓人永葆年輕,總是有著想不完的鬼點子。

 

D:圣杯三

牌面D顯示三女子緊密相靠,圍成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祝,他們頭上都帶著象征豐收的花圈,纏著色彩艷麗的衣袍,臉上幸福洋溢,四周有藤蔓,葫蘆和南瓜,這是一個豐收的時節,也代表了一個團體工作的成果。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愛情里面的夏娃,總是不斷地在感情中尋找激情,你不是那個創造激情的人,而是那個尋找激情的人,更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給你激情的另一半。所以你的熱戀期的長短取決于你的戀人,一旦對方不能給你激情了,你很容易轉身離開,重新去尋找新的刺激。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