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下半年哪些人情場得意

    5513閱    字型: 

時間不知不覺間已經來到了2014年的7月份,從新歷的角度來說,已經進入下半年。而從農曆的劃分來說,在8月份立秋之后也將進入下半年,很快也迎來命理學上的下半年了。而就在這段時間,很多人來問關于感情的事,就是半年過去了桃花依舊不見,比較焦急,問下半年有沒有機會。結合今年的干支和下半年五行的旺弱,下半年下面這些人的桃花運最旺。

一、生肖屬兔,2014年的桃花都旺

在2014年甲午流年里面,根據桃花的起法,寅午戌桃花在卯,所以,屬兔的人在今年是正走桃花運的。其中,又以那些屬兔又生在農曆二月或卯時的人,桃花會更旺更明顯。最利桃花的月份比如農曆的二月、六月、九月、十月等,都可以留意,因此,屬兔的朋友下半年可以重點留意九月、十月。

二、生肖屬猴、鼠、龍,下半年桃花旺

為什么這樣說呢?這是從下半年五行金水旺的原理而言的,一般來說,子、午、卯、酉是桃花,其實就是水火木金是桃花,酉就是金,而下半年秋天就是金最旺的時候,所以最旺以金為桃花的生肖,剛好猴、鼠、龍的桃花就是酉,五行就是金,因此,下半年桃花運旺,最明顯的月份比如農曆八月、十二月。

三、生肖屬豬、兔、羊,在下半年桃花也很旺

和上面的依據一樣,下半年冬天屬于水旺,因此,也旺以水為桃花的朋友。比如生肖豬、兔、羊的桃花就在子,五行就是屬水。所以,下半年里面,豬、兔、羊的桃花也會明顯旺。最明顯的月份是農曆的七月、十一月、十二月。

四、家里正東有水、洗手間、大門朝東,下半年也旺桃花

正東就是今年的桃花位,所以,從風水學來說,大門朝東、或正東有洗手間,在今年一樣旺桃花,下半年更為明顯,可以留意的月份是農曆的九月、十月。

五、名字中有木字旁、草字頭的,下半年桃花一樣也旺

因為今年以木為桃花,所以但凡和木有關的也一樣能起到旺桃花的作用,比如名字中有木、草字頭等,都是旺桃花的節湊,而在下半年可以重點留意農曆的八月、九月、十月。

不過,姻緣歷來是注定,有些時候是急不來的。而且桃花這樣東西,正如有一句話可以形容的: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所以,關鍵是緣份,緣份到,自然成。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