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容易被上司賞識

    1.4萬閱    字型: 

很多人都希望在工作或自己的事業中,除了不斷努力之外,都想在工作或事業中能有貴人相助。所以,這也成為很多人來問八字中,關于事業運里面,被人問的最多的一個話題,就是工作或事業中有沒有貴人。更現實的,就是直接問,工作中能不能被上司欣賞重用。這個確實也可以在八字中反映出來,比如有些人再努力,都難受上司的重用;而有一些人,平時工作一般般,但關鍵時候,卻額外受上司或領導的重用。這是什么原因呢?這就是看一個人命中有沒有貴人,這個貴人的作用就很至關重要。有了貴人,工作事業中,就容易受上司重用。通過出生年份與月份還有時辰的關系,可以分下面這幾類:

一、出生年份數位后面尾數是4、8、0的人,而又出生在農曆六月、十二月;或出生在凌晨的一點到三點,以及下午的一點到三點時。只要符合其中一項,說明你在工作中,往往容易受到上司的欣賞重用,說明你會很多貴人相助。比如64年、74年、84年、68年、78年、88年、70年、80年、90年這些朋友就屬于這一類。

二、出生年份數位后面尾數是5、9的人,而又出生在農曆八月、十一月;或出生在凌晨的十一點到一點,以及下午的三點到五點時。只要符合其中一項,也說明你的工作中,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容易受到上司或領導的重用或額外照顧。出生在65年、75年、85年、69年、79年、89年的人,剛好又符合上述的條件,即說明你命中有貴人,能得到上司的重用。

三、出生年份數位后面尾數是6、7的人,又出生在農曆的八月、十月時;或出生在下午的五點到七點或晚上的九點到十一點時,也為之有貴人,容易得到長輩、上司的重用。例如出生在66年、76年、86年、67年、77年、87年,都屬于這一種。

四、出生年份數位后面尾數是2、3的人,又出生在農曆二月、四月時;或出生在早上五點到七點以及早上九點到十一點時,也是貴人入命。平時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上司的賞識或欣賞。比如62年、63年、72年、73年、82年、83年這些都屬于。

五、出生年份數位后面尾數是1的朋友,又出生在農曆正月、五月;或出生在早上的三點到五點間或中午的十一點到一點間時,也是命中有貴人。有貴人,即代表在工作生活中容易得到人的幫忙、欣賞等。例如61年、71年、81年這些男女朋友,就屬于上面這一種。

上面說到的這個貴人,我在平時看八字的過程中,發覺確實很有效。只要命中有這個貴人的,即使遇險,也能逢兇化吉;遇到難事,會有人出面幫助。而且,往往這類人在工作或生活中常有機會接觸到有層次或富貴的人士。如果命中沒有這個貴人的時候,怎么辦呢?那可以佩帶相應的飾物或選擇相應的朝向或方位睡覺,一樣有作用,這叫后天補助。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