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2014甲午年如此多災多難

    5659閱    字型: 

北京時間7月17日晚10點15分,馬航MH17班機于烏克蘭領空被導彈擊落,機上近300人員全部遇難!又一悲劇上演!

而讓我們再次回顧2014年所發生的大事件:馬航MH370劫持失蹤事件;昆明火車站遭受恐怖襲擊事件;烏魯木齊爆炸案;中國南方水災;韓國沉船事件;東莞掃黃事件;明星戲子頻頻出軌、入獄……這些,都擠在2014上半年發生了。就最近而言,還有一男子公車公然施暴,除司機外無人阻攔之恥和廣州301公交車遭人為引發爆炸,造成嚴重傷亡之悲痛。這不禁引人深思,人類到底怎么了?2014年為何會如此多災多難?

從流年風水來看,2014甲午馬年,天干甲木,地支屬火,五行木生火,木助火旺,所以,甲午年是個火旺之年!火旺,人就容易躁動;人一旦容易躁動,就容易做出一些傷人傷己的事,如公車施暴和引爆公交的惡劣行為。地支屬午,也有好動干戈的意思,好動干戈即代表容易有血光之災!馬航MH17遭受導彈擊落,就是個血淋淋的例證!而我們縱觀歷史上的甲午馬年,如1834年英國人開始輸送大量鴉片到往世界各地,又如1894年爆發的中日甲午戰爭,再如1954年的抗美援朝戰爭,哪一個不震驚世界?哪一個不是付出血的代價?

不過,甲午馬年納音為金,逢午火與子水相沖,因此納音又統稱為“沙中金”。“沙中金”顧名思義,就是金子藏在沙子中,寓意金子待煉。那么筆者想問:金子用什么來煉?答案是非常明確的:火煉真金!而午火為太陽之火、純陽之火,此火最旺!用甲午年地支午火煉“沙中金”,此后又有未土護金,那么,沙必消,金必出!真可謂置之死地而后生。因而,甲午年是多災多事的一年,又將是破而后立的一年,諸多事務將會重新煥發出嶄新的一面,就如被提煉好的金子,閃閃發光。

 

身處多災多難的一年,我們為遇難者感到悲痛,也對肇事者表示憤怒,更對于天災感到無奈。但我們必須安定自己的心神,調節好自己的心態來面對生活。為此,我們可以在外物方面進行講究。有幾種方法供大家參考:

  1. 水晶手鏈、水晶掛鏈等淺色首飾。水晶去垢、驅燥,甲午火旺,佩戴淺色水晶首飾,有助降燥,安定心神。
  2. 白、藍色寶石類飾品,如白玉、藍寶石等。這類寶石大都有護身健體的作用。
  3. 旺運、瑞獸類擺件,如麒麟擺件、如意等,可增強自身氣場,規避邪煞。

最后,讓我們祈禱死者安息,期盼更好的明天。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