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擺放哪些物品對人不利

    1.6萬閱    字型: 

在臥室當中不能擺放的物品有哪些呢?臥室是我們睡覺休息的地方,擺放不適宜的物品會影響我們的睡眠質量,以及是為自身帶來不利的影響,對自身起到不好的作用。下面來分析一下臥室中不宜擺放哪些物品。

一、大型魚缸

有的人執著于魚缸招財的說法,家里、辦公室都想擺個魚缸。客廳擺放魚缸倒也罷了,還要在臥室擺放。先不說命理是否喜歡養魚,也不說魚缸擺放的方位是否合適,單說魚缸的陰濕、對空間氣場的影響,就不適合擺放在臥室中,尤其是大型的魚缸,更不適合。

二、植物

一般植物擺放在客廳或陽臺,都可以,沒有大問題,但也不能多。但是植物其實陰陽之是屬于陰,因此,最需要陽光。如果擺在房間,睡房,則為大忌,容易引起腸胃、婦科、關節類的毛病,所以,盡量避免睡房里面擺植物。

三、刀劍

有一部份人喜歡收藏一些刀或劍,甚至有些人喜歡將它們掛在房間里。這在風水上,其實是一個問題。刀劍一般都帶有煞氣,一般人,都不要輕易收藏為好,除非你本身是從事政法工作或是習武之人,可以收藏放在房間。除了這類人,一般人放了刀劍在房間,工作上容易有壓力,容易頭痛,容易失眠,容易受外傷。所以,刀劍最好不要放或掛在房間里,是大忌。

四、文物或古舊物件

一般人都知道,文物或古舊物件,都珍貴,都想珍藏在私人的地方。這個時候,房間往往是一個選擇,其實這非常不適宜。因為文物或古舊物件屬于“過時”的物件,風水上最強調的就是“旺氣”或“當旺”,而不是接觸一些過時的物件,比如甲骨文,雖然無價之寶,但現在是不用了的。如果房間里擺上很多的文物或古舊物件,工作上容易沒有精神,不受重用,經經常會想睡覺,經常會發奇怪的夢。

五、神像

這個一般人都知道,先不說風水原因。就從信仰的角度,尊重的角度。一般人都知道神像是不能擺放在房間內部的。一般都是擺放在客廳或專設一個佛堂或一個室專門供奉。如果房間不少心放了神像,不是說不好,就是很多時候,容易錯過一些好機會,比如雖然在好的單位,但只能是好單位里面最普通最平凡的那個。

六、先人遺像

這個其實和上面兩個原因差不多。一般這些都要擺放在客廳或另設一個干凈的室內以擺放擺設供奉,才為之最適合。如果不注意設在房間里面,最容易做夢,或會經常做夢。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