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不適合與人合作

    3702閱    字型: 

有些人與人合作,順風順水,節節上升;而有些人與人合作,卻四處碰壁,甚至最終落下彼此間糾纏不清的事,甚至官司,災禍。同樣是人,為什么他適合與人合作,而你不適合呢?這里面除了性格之外,處事作風水之外,自然還和八字命理有關。說到底,其實性格,處事作風,也是命中既定了的。就命相上來說,以下類型的人,不適合與人合作:

一、眉濃眉粗之人

很多人會奇怪,為什么眉濃眉粗不適合與人合作?不是說眉濃眉粗能守財嗎?不是的。眉濃眉粗之人,一般都有較自我,較主觀的一面,遇到事情,都往往會有自己的見解、主張,所以,一般別人的意見、看法,不一定聽得進去。而且眉濃眉粗,等于是木重,必定會奪“鼻”這個財星。這類人一旦與人合作,必定有糾紛、官司等,一定涉及錢財糾紛。

二、面相中鼻梁高的人

有人見到大鼻子,高鼻子,羨慕呀。因為通俗來說,以為高鼻子,大鼻子都容易有財。其實十個富人之中,至少有六七個鼻子反而是不高的。為什么說鼻梁高的人不適合與人合作呢?因為鼻為土,在相學中,屬于財帛宮,財一般要以藏為最吉,財露,則必定有人妒忌,有人要來奪。鼻梁高,其實就是財露的意思。這類人與人合作,容易吃虧,往往不占先機,反應慢,也一樣容易有糾紛。

三、眼大眼白多之人

眼為監察宮,意思就是說管轄一切面上及動作之內的事。眼離鼻最近,所以眼長得如何,往往又會影響鼻。鼻就是財星。而眼大,特別是眼大眼白又多的人,就是眼過于強勢,注意力往往過度集中在鼻上面,即集中在財上面。和這類人合作,或這類人與人合作,爭執是肯定的事,成了,也要分家。

四、八字格局里面“比肩劫財”重重的人

這個重重,說的是很多的意思。因為比肩劫財就是謀財的。一旦多了,財就不穩。而比肩劫財正是代表和你合作之人。如果你命中比肩劫財一片,又與人合作,要非常小心,絕對要防止被騙。

五、嘴巴生得小,嘴唇又松馳的人

也不適合與人合作。這類面相遇事猶豫,常有惻隱之心,太遷就人,所以往往因為合作而吃虧,也是不太適合和人合作的。

其實,一般情況下,與人合作都是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小毛病的,以至于錢財糾紛、是是非非等,有時說來也是頗令人煩心的事,能免則免。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