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如何辨人好壞

    9863閱    字型: 

某日,一個朋友的女兒把她喜歡的男生的相片給我看,這個男生相上看,朋友緣不錯,但是內心陰暗,而且做事極端尖刻,也就只是青年運好一些,我問她,你喜歡他的什么,她說陽光帥氣之類,而且像韓劇中的男主。

這就是很普遍的以感覺的好惡,靠的是外在宣揚的文化來進行的判斷,卻一點也沒能力去判斷是正確還是錯誤,雖然青春本身有犯錯犯傻的權利,但是一時的選擇錯誤可能終生受害。

通過相法,有一種辦法可能來驗證自己的選擇有無問題,把自己喜歡的人和討厭的人,愿意親近的人和盡量避開的人,羅列出來,然后重點觀察總結他們面相上的幾大特點。

一看腮陷不陷,再看眼窩深不深,三看耳朵有無根,四看準頭和下巴尖不尖。

把這最簡單的四樣統計出來,如果是你親近的人多為腮陷眼深耳無根,準尖下巴尖,而那些不愿意親近的人則寬厚豐滿,那么證明你的傾向和選擇都出了問題。如果說通過社會和環境上給自己最大的幫扶,那必然是親君子遠小人,從命格上講就是親近福德厚的人,遠離福德薄的人,如果這一點顛倒了,毫不夸張的說你的好運就會被無情的剝奪。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