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三伏天最難過

    字型: 

三伏天是一年內氣溫最高、濕度最大的季節,進入7月以來,持續的高溫天氣,使得人們的心情變得煩躁不寧,不但如此,近日還有人因天氣炎熱而突發心腦血管疾病引起喪生的新聞出現,陽易老師提醒大家除了要重視防暑之外,還希望以下生肖的朋友們更要注意自己在三伏天的運勢及健康狀況。

一、生肖蛇

五行屬性為火,天氣炎熱為火之象,2014年甲午年,太歲為午火,所謂火勢炎炎,在事業方面容易形成競爭激烈,壓力過大的現象,婚姻發面也容易產生口舌,意見不合等,生肖蛇在三伏運勢中的改進是學會放松自己,遇事多與對方溝通,健康上因火旺的原因要特別注意心臟,血液病癥的發生。

二、生肖馬

五行屬性為火,在事業方面不宜做投資,自己的勞動果實往往會被別人爭奪,此外,在三伏天中,生肖馬往往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感覺很多事情千頭萬緒,情緒極不穩定,有時甚至做傷害自己的事情,生肖馬在三伏的天氣中要做的就是調節心態,不要追求過高,抱著一切 隨緣的心態來面對人和事,在健康上也要注意心臟,血液病癥的發生。可佩戴2014年寶盤如意生肖馬吉祥物來護佑本命年運勢安泰亨通。

三、生肖羊

五行屬性為土,在三伏天為火旺土燥之象,個性太偏激了,所以,在人格上來說不夠完滿,易遭不幸和失敗。同時處事常常求功心切,缺乏持久的耐心,理想總是不切實際,非常直率,別人不敢說的話,他敢大膽說出,所以,有時候在無意中傷害了他人。或者,有時候話中帶刺,使別人無法忍受。 生肖羊在三伏運勢中首先要學會尊重他人,性格不要過于激烈,這樣才能為自己帶來好的運氣,健康上要注意胃,脾消化系統方面的病癥。若想馬年運勢穩中有升,建議在家中擺放轉經合祥這款吉祥物祈福禳災。

四、生肖狗

五行屬性為土,同時又為火庫,火旺土焦之象,事業方面易有阻礙,常有小人暗中作祟,同時,以往與理想過于美好,以至與顯示發生沖突,落差太大而心情低落,影響人際交往,生肖狗的朋友在三伏中要做的就是宜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工作方面帶來的困難與壓力。健康上依然要注意胃,脾消化系統方面的病癥。

文:易奇文化陽易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