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出軌

    1.8萬閱    字型: 

昨天,鄭博士發表了《6大特征看男人是否會出軌》,許多朋友來函詢問女人的出軌面相。鄭博士依據中國傳統面相學再此提出出軌女人之八大面相特征,注意此文并未窮盡所有女人之面相,僅供朋友們參考:

一、媚,淚,嬌,嗔的狐媚女人

狐媚女人被稱為是女人中的極品,不過,狐媚女人并不是天使,但她們活著的目的,卻是專門來引誘男人,并力圖讓所有男人把她們認作成天使的女人。極少有男人能躲過狐媚女人的風情萬種,更難招架得住狐媚女人的一顰一笑。因此,狐媚女人容易出軌。媚,淚,嬌,嗔,是狐媚女人用來虜獲男人的四大殺手锏。

出軌系數:5

二、臉型是火形尖面臉的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的臉型是火形尖面臉,這種面相的女人也是極度容易使男人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類型。通常來說這種臉型從腮到下巴圓潤不足,像刀削一樣,遏制了其女人柔美細膩的一面。這種臉形的女人,屬于狐媚型,古時的男人是不敢娶回家的,因為太強勢,太媚,怕會振不了夫綱,還經常帶上綠帽子。

出軌系數:3.5

三、耳朵外翻、耳逼廓反的女人

鄭博士提醒男士們,如果一個女人其額部邊驛不起,輔貴不見,同時她的耳朵外翻、耳逼廓反,形如箭簇,命理學把這種耳形稱箭羽耳。那么,你要謹慎了,因為這種女人往往性執而偏,膽子大、特異孤行、表現欲強,常常會使男人亂性。

出軌系數:4

四、鵝蛋尖、楚楚動人的女人

命相學認為,如果一個女人有著令世人罕見的尖尖下巴,這種尖尖臉型呈鵝蛋尖,又楚楚動人,為人嬌柔。那么,鄭博士提醒男性朋友們注意,她往往能激起男性的另一面,從而讓男人乖乖跟著走。

出軌系數:5

五、耳垂過小、陰氣不足之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耳垂過小、頭發劉海、陰氣不足,那么鄭博士認為此種情況往往標明該女子情感多變、日日思君不見君。很容易使女人自己陷入情海的汪洋大海中而難以自拔。

出軌系數:4

六、鼻梁帶節、鼻子太挺的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鼻梁帶節、鼻子太挺;或者是鼻子尖瘦,鼻孔不大,都容易導致婚外情。鄭博士提醒朋友們看看一些大牌女明星的婚姻就一清二楚了。

出軌系數:5

七、人中深長、顴骨較凸之女人

如果女人人中深長、顴骨較凸,往往標明其性欲旺盛,壽命較長。而與其相配的男子也會多于常人。

出軌系數:4

八、櫻桃小嘴、脖子細長之女人

如果女人呈櫻桃小嘴、脖子細長,那么,她已經具備了對男人充滿熱誘惑之能力。如果再加上女人柳眉細腰,那么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其相就是命相學上說的好淫之相,十有八九的男人是不能有招架之力的。

出軌系數:5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如果你是、或者你的女朋友、你的妻子是容易出軌的女人,如何避免出軌呢?鄭博士提醒朋友們:任何事情都是內因還外因相結合,才會真正發生。因此,需要我們平時留意女人自身的流年如何,即是說,流年不同也會使容易出軌的女人發生不同的情況。
  2. 最好還是根據女人自身的命理佩戴相應的配飾,如此來避免爛桃花的不斷盛開。
  3. 要調整屋宅風水,尤其是臥室,不能隨意為之。經過相應調理,鄭博士相信,即使容易出軌的女人也相對較少發生事實;反之,即便是那些老老實實的女人,一旦情況允許,也可能由不容易出軌到一觸即發哦。這就是生活的辯證法,需要我們細心領會和調理。總而言之,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