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鬼月怎樣避免撞邪做鬼夢

    4157閱    字型: 

農曆7月,又叫鬼月,據說每年農曆六月三十日,便會開啟鬼門,放出餓鬼,一直到七月三十日才關上鬼門。鬼月的禁忌很多,比如不穿帶自己名的衣服、不拍別人肩、不吹口哨、不偷吃祭品、臥室不掛風鈴、路經喪事場所得肅穆、忌亂踩冥紙或亂燒冥紙、夜游不照相、小孩老人(火焰低的)夜晚不出門。那么,對于火焰低,甚至本來就很多鬼夢的人在這特別的日子怎么才能不做鬼夢呢?大家都知道,撞邪的人肯定是會做鬼夢的。

也許,有人會不以為然,相對撞邪來講,做個鬼夢算個什么呢?但你怎么去肯定你的鬼夢不是因為撞邪導致的呢?陳鵬解夢這次要講的,就是怎么避免因鬼月這個兇狠的月份撞邪而引發鬼夢。

1、出遠門回家進門前先拍灰塵,并跺跺腳

如果去野外回來,或出遠門回來,養成在家門口拍拍身上灰塵,跺跺腳的習慣。其實電影里也經常看到大戶人家進門時會先取下外衣交給仆人。這里有個說法:有些鬼會依趴在你背上和你一起回家,然后給家中帶來不吉。破解法就是在家門口取下外衣或拍拍灰塵,跺跺腳。鬼月鬼多,你懂的。

2、  經過墳場或災難現場不逗留

不好奇,不 跟風,除非你是不得已留下來,或者就是要去這兩個地方處理問題。

3、晚上不下水游泳

鬼月是陰氣最重的一個月,這個時候晚上下河,或下海游泳,最容易被“替死鬼”,當然,也容易因此遇到水邊的邪氣。水也是陰的哦。

4、不玩碟仙,筆仙之類的靈異游戲

特別是中元節晚上,玩過火了,惹全家不利,那真是痛苦不堪的。陳鵬解夢有一個客戶,就是因為玩筆仙,鬼夢了一年,最后才找到了我,費了很大的周章才根除鬼夢,這種鬼夢比一般的鬼夢難解決得多。

5、傍晚起就不去荒郊野外或偏僻的地方或寺廟圍墻外

一般來講,這些地方都意味著陰氣很盛,平時也是不建議的,特別是火焰低的人。  至于寺廟圍墻外為何也屬于陰氣重呢,你可以想想,為何寺廟都有圍墻呢?其實就是用來檔陰魂野鬼的。

6、不在別人家的祭祀現場逗留

鬼月特別多多人家會做祭祀,特別是中元節那天,很多地方都有當地的祭鬼儀式。如你不是當地人,就少觀望了。如果你是當地人,剛好屬于年紀幼小,年紀老,生病時期,或身體不舒服等這些被歸類為火焰低的時期,最好早早回家。
圖片

說完了這些鬼月特別的忌諱,那么,可以怎么保護自己,讓自己拒絕鬼夢呢?

隨身帶著開運避邪物品,像帶著護身符、佛珠,神佛吊墜,神獸吊墜,糯米,開光手鏈等避煞物,其他信仰的,可以帶屬于自己宗教的辟邪除魔物品,如果火焰低的人去了那些陰氣重的場所,回家后一定在自己的睡衣口袋放幾粒當年的新米,然后在視窗靠個掃把。而經常出行的人,出差的人,隨身帶避煞物品是最佳選擇。

既然能成為習俗,必然有其道理。遵守并不會影響日常工作生活,至于火焰旺的人,出于對未知的一個尊重,也是對火焰低的人一個尊重,就多給予火焰低的人一些必要的關愛和體貼吧。畢竟,每一次鬼夢的驚嚇,堪比一次死亡。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