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4年8月貴人運

    1萬閱    字型: 

今年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8月份。也就是農曆七月,是壬申月,起于立秋節氣,止于白露,陽歷時間是2014年8月7日—9月7日,是甲午年秋季的第一個月。秋后還有一伏,炎熱的夏季即將過去,金秋時節就要來到了。此月申金當令,下面相霖老師帶大家來看看這個月十二生肖朋友們的貴人運情況。

 

一、屬鼠人

生屬鼠的人,此月生肖鼠合于月令,整體運勢有了明顯提升,但仍處于沖犯太歲的年份,不可掉以輕心。工作上效率提升,思維開闊,在面臨挑戰的同時也有著機遇,慎重把握。但是,屬鼠的人由于沖太歲危害極大,在日常工作及人際交往過程中,需保持良好的自信心,采取適當的處理方法,這樣才能在運勢不佳的流年里,正面應對難題,解決一切困難。

二、屬牛人

進入農曆七月,生肖牛運勢有所好轉,小人大多遠離。但是貴人受到害太歲的壓抑,仍然有些欲振乏力之感,作用有些小,還可能招惹邊緣小人。歲煞的影響也可能波折到這里,注意人際交往中不要輕易得罪別人,以防他人報復。

三、屬虎人

生肖虎本月與月令沖犯,故此運勢波動很大,務必提前準備,應對變化。人際交往和工作方面的阻力迅速增加,可謂運勢急轉直下,仿佛突然進入迷宮,如果不小心應對,難免手忙腳亂,出現差池。而且由于寅申相沖,這個月可能會出現別人對自己有陷害和打壓,而且缺乏貴人相助。

四、屬兔人

生肖兔在這個壬申月頗有些阻礙,要保持本心,安穩過度。工作上的麻煩事也逐漸多了起來。充分利用好你的人脈關系,面對困難步步為營穩步推進。財運方面倒是比較穩定,記得維持現狀,不要瞎折騰。這個月貴人運明顯弱過上個月,所以,萬事求人不如求己。

五、屬龍人

進入8月份也就是農曆七月,生肖龍的運勢有所提升。工作進展順利,合作伙伴與同事們也會給你不少幫助,要善于把握機會,也要記得有所回饋。在這個農曆七月,生肖龍的人際關系比較融洽,小人比較少,容易得到大家的幫助,尤其是來自上層領導的幫助和重視,會讓你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發展機會。

六、屬蛇人

農曆七月,生肖蛇終于揚眉吐氣,人緣關系不錯。涼爽的秋風是最為舒適的享受。工作上如有神助,偶遇困難也會迎刃而解,可以放手去做,利用這個時間穩步推進,千萬別偷懶耍滑。財運上機會增多,是開源節流的好時機,靜下心來精打細算吧。

七、屬馬人

剛進入下半年,生肖馬的運勢有些阻滯,人也變得忙碌起來,工作上依然有較多的壓力,要適當排解和釋放,千萬不要為此而影響人際和諧,下半月貴人運會有所好轉。財運良好,多有收獲,但要小心各種陷阱誘惑,有些看起來像貴人反而是小人,所以慧眼甄別,三思而斷。

八、屬羊人

生肖羊的運勢較上月有明顯好轉,而且今年得太歲相助,火土相生,且午未相合,在先天運勢上,可享受到貴人的幫助,為自己帶來諸多益處。因此,生肖羊可在這個有利的年份里,好好把握這個月份運氣,充分發揮自身的才能,為未來的發展夯實基礎。

九、屬猴人

臨月令的生肖猴,此月運勢大幅下跌,阻滯頻頻,讓人有些焦頭爛額。但人際關系方面,食神獨清,小人遠離,有職場上的貴人提供幫助或提攜,并且容易出現商機,小人在職場貴人的震懾下難以發揮作用。應該在工作上積極進取,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驛馬星動好比野馬難訓,防止自己的手下或員工出現問題,牽連到公司的發展,尤其是因為屬下問題引起自己的破財,雖不是小人但是影響不小,要對屬下加強教育和管理。

十、屬雞人

本月生肖雞運勢總體不錯,但也要騰出精力來應對雜七雜八的瑣事,千萬別上火。但是由于這個月為比劫,所以屬雞的人貴人運勢較弱。工作上多了些必須讓你親力親為之事,耐心處理,注意方式方法,更要注意對下屬的態度。財運上倒是有些好轉,或有意外的收獲,但不要貪戀橫財。

十一、屬狗人

屬狗人在這個月得以休養生息,平淡的生活反而能讓自己身心放松。尤其是領導上司很重視自己,利于得到重用,并且利于近官近貴,積極發展人際關系容易得到熟人的幫助,貴人不一定是高層人士,有錢的人,中下層人士不如自己的人也可以成為自己的命中貴人,關鍵時刻能夠起到重大幫扶作用。

十二、屬豬人

進入壬申月,生肖豬的運勢起伏比較大,尤其要注意小人作祟帶來不利影響。但亥水宮中的藏干甲木,是太歲之天干,能夠化解很多小人,容易得到大家的支援和幫助,特別是暗中支援自己或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比較多,一呼百應之局。但是今年的水火局要提防容易被小人誣陷,造成這方面的糾紛,同事關系比較好,生活方面也沒有背后小人出現,整體來說運勢還不錯。工作進展時好時壞,讓你感到辨不清方向,于是容易情緒急躁,千萬不可意氣用事,給小人留下把柄。財運上有些阻滯,但記得多勞多得,不要急于求成。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