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之后12生肖運勢旺衰

    4789閱    字型: 

立秋是進入秋季的第一個節氣,也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十三個, 通常出現在每年八月八日或者九日,而今年則出現在八月七日。“秋”就是指暑去涼來,意味著秋天的開始。從文字角度來看,“秋”字由禾與火字組成,是禾谷成熟的意思。古詩云“一葉而知秋”,立秋是秋季的第一個節氣,秋天從這一天開始了。

不過到了立秋,并不意味著秋天的氣候就到來了,反而要再經歷一段酷熱的日子,才能逐漸降溫,進入涼爽舒適的時節。但是從運勢角度來看,這會是一個新的開始,有人好運當頭會盛極而衰,也有人霉運當頭卻否極泰來。從而決定了下半年大運的走向,那我們就來看一下,立秋以后12生肖的運勢都要注意什么問題吧。

1.鼠

屬鼠的人,一經立秋,運勢中會出現很多豐富多彩的東西,整體局勢將會很不錯的走下去,幸福指數頗高。立秋漲運的要點在于父母長輩的幫助,家人關系的和睦以及上級的提攜,互相支援幫助,只要做到這些,運勢沒有太多不利的地方。要注意心胸的寬廣,不要因為小事兒跟人鬧矛盾,這樣損傷人氣的話會很不利今后的大局哦。

2.牛

屬牛的人,到了立秋以后運勢可能會遭受一些挫折,不排除會受到針對,或者遭受比較大的財務沖擊。但這并不影響個人的收獲,反而在將來的一段日子里,收獲會很多。立秋漲運要點在于鞏固基礎,所謂固本培元求發展,就是這個道理。多親力親為的去辦事,負責到底,不要因為麻煩而草率的去做,否則很有可能會影響個人的形象問題。

3.虎

屬虎的人,立秋的時候開始思維有質的提升,意志力也開始增強,但隨之而來的也是困難的增多,或者瑣事也開始頻繁起來。立秋漲運的要點在于堅持,吃苦的話就吃到底,才能硬生生的打出一片好局面,否則運勢走向不會太好。所以從整體來看,忍耐和毅力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4.兔

屬兔的人,立秋之時也意味著成功越來越近了,沒有太多需要注意的問題,通俗的來說就是諸事順利。那么立秋的漲運無非是想更上一層樓了,屬兔的朋友在立秋無非注意兩點,一點是居安思危,另一點是要懂得滿足。前者有利防范未然,后者告誡勿貪,都是比較重要的。

5.龍

屬龍的人,到了立秋可能是遇到了一個充滿貴人遇機遇的未來,事業財運不在話下,受到扶持的機會很多。立秋漲運的要點不多,就是多認識有幫助的人,強化交際,這一點將會是今后好運的關鍵。

6.蛇

屬蛇的人,越是靠近立秋的到來,則越是顯得忙碌,不過這并不意味著立秋開始要觸霉頭了哦,所謂逆境前進,那么勝利則越是可貴。立秋的漲運要點在于多方經營,不要覺得麻煩,只要持續的做下去,就會有令人驚喜的大收獲。

7.馬

屬馬的人,到了立秋之后會精力相對充沛起來,沒有太多的問題和災難,對于有一技之長的屬馬朋友來說,憑著自己卓越的能力,還會在事業上取得不小的突破,立秋的漲運要點在于要善于處理口舌風波,如果這方面做的好,會博得相當不錯的信任,對于未來的發展也就好處良多。

8.羊

屬羊的人,一過立秋只要愿意腳踏實地,也不會有損傷運勢的因素,但覺得不安現狀,眼高手低者,就會吃下不小的苦頭,從而在相當長的時間里運勢都會一蹶不振。想要避免,立秋就要注意多揣測別人的想法,多幫助人。不要覺得不情愿,在嚴峻的未來,這些小事情可能會是救命的大稻草。

9.猴

屬猴的人,經過立秋就可能要忙起來了,是一個事業突飛猛進的重要環節,其他不說,只要犧牲足夠的安逸生活,付出辛勞,就能得到豐富的回報。立秋漲運的要點是在人際關系方面,對上對下都要注意。

10.雞

屬雞的人,在立秋也是忙碌的開始,運勢可能會出現跌跌撞撞,時好時壞的情況,顯得不是很穩定,對于他們來說,立秋的漲運最重要的是穩定而非更加好。那么我們就建議的漲運要點就是在提高個人能力這一塊了,無論是面對家人,工作,有錯誤要盡快彌補,這樣接下來的運勢才能走的穩當,漏洞越來越大,也意味著觸霉頭的日子不遠了。

11.狗

屬狗的人立秋之時,不管做什么都會不順,好像覺得諸事不利,就算再怎么努力也是于事無補,到頭來不但白白忙活了一場,還可能便宜別人,有些郁悶。立秋的漲運要點就在于做事要把握主動,學會先聲奪人。其實屬狗的人立秋以后的運勢不算爛,但缺乏貴人的提攜,因而閃亮的光彩,是他們最需要的東西。

12.豬

屬豬的人過了立秋,情緒可能會出現一些不穩定,很容易反悔,常常有始無終,雖然看接下來的運勢都是不錯的,但顯然這個問題也是揮之不去的隱患,如果輕視這一點,不排除在將來造成大麻煩的可能。立秋漲運的注意點在于克服這個問題,如果身心疲憊可以放松一下,心態不佳也可以培養,如果無視這個問題,反而可能會成為十二生肖中最容易在立秋以后觸霉頭的人哦。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