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沙發擺在哪里可旺運

    字型: 

2014年是一個比往年要漫長許多的年份。因為按立春為一年伊始,那么要到2015年的新歷2月4日才算是到了乙未年。那么,在這漫長的一年里面,我們該如何動手打造自己的好風水呢?方法有許多種,最實用的,莫過于重新巨蟹座家具,進而營造更好的家居風水。今天,李澤順老師就從沙發擺放的風水角度,來跟大家探討2014年下半年沙發怎么擺放才旺運。

1.下半年沙發最宜擺放在正南方

從玄空風水學的角度來看,今年的旺星八白星飛臨到正南方向。正南方為離宮,離宮的五行屬火,而八白星所代表的五行為土,火生土,吉上加吉。同時,五行土在風水玄學上代表靠山、代表厚實、踏實的氣場。沙發,從作用方面來看就是給人帶來舒服、踏實、厚實的感覺。因此,在2014的下半年時間里面,要想改善自己的運程,就可以把沙發擺放在正南方向,那樣可以給自己的運程帶來好的幫助。

2.沙發也可以擺放在正北方

雖說最好是擺在正南方向,但是從風水流年運程來看,今年的正北方也屬于一個不錯的流年方位。今年正北方有九紫星飛臨,九紫星為八運的健旺生氣星,也是八運的吉星之一。同時,九紫也代表愛情、財運。今年把沙發擺放在正北方,可以催旺自己的愛情運與財運方面的運程。

3.如果上面兩個方向都不能擺放沙發怎么辦

沙發屬于比較大件的家具用品之一,而在家居的構造與戶型方面,每一戶都各有不同。因此,如果家居的正南方開大門或者正北方是落地大窗或者是其它原因,導致無法在這兩個方位擺放沙發,那么,也可以根據家居風水的氣流來擺放沙發。如:1.可以選擇靠近墻壁的地方擺放沙發。2.避免在客廳中間擺放沙發,因為客廳中心往往是人們出入頻繁的地方,不利進出。3.也可以登入易問平臺咨詢風水專家,請專家給您解答家居風水方面的各種問題。

文:易奇文化李澤順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