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身上的胎記看人一生運勢

    2.6萬閱    字型: 

胎記一般由面板色素異常或面板血管異常引起,主要包括“斑”、“胎記”、和“血管瘤”三大類。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后才慢慢浮現。而胎記的位置和命運有關系嗎?每個人的胎記存在于人身上都有它特別的存在意義,遺世獨立,是寂寞的也是感性的,有些胎記給主人帶來厄運,有些胎記讓你好運不斷,那么我們來看看胎記的位置和命運究竟是怎樣影響的。

1.乳房與肚臍中間有胎記

如果一個人的乳房與肚臍中間位有胎記,代表此人屬“人見人愛、樹見花開”一類而極有人緣,無論到那里都能受到別人的歡迎和尊重,尤其是異性緣特好!

2.尾龍骨有胎記

尾龍骨在古代被稱為龜尾,若有胎記在此代表此人是才學知識比別人高,藝術天分亦勝人一籌,可謂能文也能武,大多是高職要員或高官之類的人。

3.屁股下有胎記

在屁股下生有胎記,是“含著金鎖匙”出世的富貴命,處處受盡他人歡迎,做事得心應手,是一世衣食無憂的上品格局。

4.鎖骨與胳膊之間有胎記

如果在鎖骨與胳膊位置有胎記,說明此人對朋友比較豪爽,視錢財如糞土,所以沒有多余錢剩下,晚年就會一貧如洗,奉勸還是儲存多些錢為上策。

5.胸前近心臟位置有胎記

胸口近心臟位置有胎記的話,俗稱為狼心狗肺的胎記,代表奸巧狡猾,為人反覆不定,經常以為朋友笨,見財起異,總之是不懷好意。

6.頸后中側有胎記

頸后中側若生有胎記,代表感情經常會遇到波折,感情容易受對方欺騙而導致情迷心碎,但痛后仍未知警,依然在情場上屢次碰釘而不順。

7.大腿內側有胎記

在大腿內側有胎記,代表此人的內在潛能極之厲害,工作上會有一鳴驚人的表現,不過命格頗為奔波勞碌。

以上幾種胎記所在的位置僅供參考,畢竟沒有胎記之人還是占多數的,所以說想要知道一個人的詳細的運勢的話,還是需要結合其自身的八字運勢來進行綜合的分析的。

文:格林合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