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桃花姻緣被破壞了嗎?

    1.8萬閱    字型: 

什么是桃花?一般上,屬豬,兔,羊的人桃花在子,即北方。屬虎,馬,狗的人桃花在卯,在東方。屬猴,鼠,龍的人桃花在酉,在西方。屬蛇,雞,牛的人桃花在午,即南方。桃花對應五行,其實就是四正的子午卯酉。要知道自己的桃花有沒有被破,就必須清楚自己的桃花五行是什么的?比如桃花在子的,北方是水,所以五行是水。桃花在卯的,東方是木,所以五行是木。桃花在酉的,西方是金,所以五行是金。桃花在午的,南是火,所以五行是火。比如一個人屬豬,桃花即是在子,也就是這個人的桃花五行屬水。一般,五行以相生為好。以相克為忌。

1、桃花在子的

即北方。怎么樣的情況下為之破呢?很多情況都可以破。比如睡的床是東北向西南,或是西南向了東北,這就等于破了自己的桃花,為什么?因為西南與東北屬土。土是制水的。桃花給制了,自然開不出來。這時為之破。又比如風水上,北方有路直沖,或臥室向的窗是正北方,外面又有大馬路直沖,這是沖桃花,也是破。再比如平時穿的都是黃色的衣服,也是破。或者,身上佩有或家里放有屬馬的裝飾物也等于是破了自己的桃花。遇到馬年,也等于破。所以,如果你的桃花在子,即北方的,要重點留意你所處位置的北方,要留意黃色,要留意與馬有關的物件。

2、桃花在午的

即南方。又遇到什么才為之破呢?如果桃花是在午,正南的。你住的房子里面南方有洗手間,或有水。見河或湖,海。也等于是將自己的桃花破了。為什么?因為午是火,水是克火的。因此,你要留意你睡的地方,如果你的桃花是在南方,但南方又要見水的,就是桃花給破了,一般姻緣都要遲。再比如平時穿的多是黑色的衣服,或常帶鼠的飾物,也不利自己的桃花。所以,桃花在午的人,要重點留意你的南方,留意黑色。比如桃花在午,去年就給破了。縱然有,也要分。

3、桃花在卯的

即東方。這時如何才為之桃花被破呢?如果你的房在正東,睡的時候腳又是向西,這時,也等于是把自己的桃花給破了。為什么?因為卯是木,腳向西是金,金是克木的。所以這個時候,就要向東來睡,腳在東,這樣一調整,桃花在卯的人會加倍的旺盛。又或者說你的床頭是在東的,卻很多利器,或有刀具或身上多金屬,金器,這也等于把桃花給破了。對戀愛,對婚姻也是不利的。或是辦公桌向西,如果你的桃花剛才是在卯的話,這樣坐,感情也難開花結果。

4、桃花在酉的

即西方。如果這個地方有水,見水。有湖,或河,海。甚至小至洗手間。也等于是破了自己的桃花。因為酉屬金,遇到水為之化。我們稱之為泄氣沒有力量。即使有桃花,也多是曇花一現這一類。甚至可能是爛桃花。所以,桃花在酉的人,家里正西一定不能有洗手間。不然,也要為戀愛或婚姻而煩的。同時,如果自己的桃花在西,又忌住的房是紅色的。忌住的房形狀不規則,不然,就也是等于把自己的桃花破了。

所以,平時最重要不是要催桃花,最重要是先要保護好應有的桃花,不要因為一些生活中的細節而把桃花破了。姻緣固然天注定,但也當然允許可以開花結果的更好。生活也是這樣,先不要說把事情做的最好,而應該是把事情完成。有時,一件事情的完成與否比做的最好還要重要。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