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事業前景一片光明嗎?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受到朋友的邀請到他家的農場做客,來做農場后發現里面養了很多的小動物,你覺得以下哪種動物跟你最親近?

A:波斯貓

B:獅子狗

C:小松鼠

D:金絲猴

A:波斯貓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的工作能力比較強,有很好的創作才華,但是因為生性懶惰,做事情不能夠很好地投入,使得你在工作上表現平平,并沒有太突出的業績。假如能夠克服自己的惰性,充分發揮出自身的優勢,你會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但如果你甘愿當一只懶貓的話,那么你的事業前景則會一片暗淡。

B:獅子狗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比較務實的人,做事情腳踏實地,非常守規則,也很盡忠職守,所以很得領導的賞識,繼續保持這種做事風格,未來事業前途光明。不過,由于性格太過忠厚,也容易被小人利用,將你的成績據為己有,這一點不可不防。

C:小松鼠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性格溫和的人,待人接物謙和有禮,喜歡幫助別人,因此有著很好的人緣。另外,你對待自己的工作也非常認真努力,不吝付出,假以時日,一定會成功有望的。

D:金絲猴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比較愛玩的人,腦子里有很多怪異想法,不能將精力完全放在工作上,成績自然也就是一般般。好在你的頭腦比較聰明,如果能在工作上多花一些心思的話,事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