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下半年哪些人財運大暴發

    8891閱    字型: 

立秋意味著今年已經走完一半了,好多人上半年都沒啥收獲,都期待著下半年有所收獲,也不枉費一年的努力。其實,人的運勢本是起起落落的,不可能總是走背運,更不會一直行好運。如果從命理的角度來說,上半年走的是木火運,下半年走的是金水運。命理術語上來講,命中喜木火者,上半年運勢好;喜金水者下半年運勢好,故此,一年也分了兩個運勢階段。今天本文張鑫龍為網友揭秘哪些人2014年下半年運勢強旺,財運易大暴發,供各位愛好命理者的朋友們學習參考。

出生日的天干代表命主本人,以下所說的是自己的出生日的天干,簡稱“日元”。

日元甲木

生于農曆一二月的甲木,今年下半年運勢極強,財運極佳。因為,甲木生在農曆一二月祿根極強,需要五行金克削、五行水滋養,主要是今年為甲午年,對這樣的命格來說五行平衡,流通有情,因此下半年發財凸顯。

日元乙木

生于農曆一、六月的乙木。乙木陰柔如鮮花盆栽藤草之類的花草,有極強的生命力,但這種蔓藤花草需要盤曲甲木而長。六月未土乃乙木的財庫祿庫,見金水則發,故,下半年財運容易大爆發。

日元丙火

生于四五月的丙火,下半年財運很棒。四月是丙火的財運長生之地,又是丙火的根氣,猶如人的貴人靠山般。立秋后五行金主事兒,身財兩停,財富迅速猛增;立冬后五行水主事兒,工作事業順利,地位高漲。

日元丁火

丁火本年就是祿年(丁火見午為祿),總體來說運勢一年都不弱。立秋之后,金水同源,財官懼臨,錢財事業兩豐收,尤其是生在農曆一、二、四、五、六月的朋友們,下半年運勢更強,升職加薪有望、經商者財運滾滾。

日元戊土

戊土的財地為北方,五行為水,錢財的源泉為五行金,金水相生財運必然很好,但,前提是須身強。戊土生于農曆九月、五月、四月、六月為幫生之月,因此,生于以上幾月的人,下半年財運很好。

日元己土

今年官星合身(甲己合土),貴人順生(午火生己土之故),運勢平穩上升。下半年走金運,須有水通關解救方可運勢持續穩定,因此,只有生在農曆十月、三月的朋友,運勢不衰。

日元庚金

甲午年對于身弱的庚金來說,無疑是一個為了事業和錢財發愁的年份,下半年運勢突然好轉,立秋后五行金得令,財星受生,錢財事業如意。尤其是出生在農曆七月、八月、三月、十二月的人,立秋后運勢立竿見影。

日元辛金

生于農曆十二月、三月、八月、七月的人,2014年下半年財運較好。上半年運勢不佳的朋友,下半年應該努力奮斗,盡快將上半年的損失賺回。

日元壬水

壬水的朋友今年食傷生財,財運很好,下半年財運也不示弱。尤其是生在農曆三月、六月、九月、五月的人,立秋后逢金水運,財運將一發不可收拾。

日元癸水

癸水雨露之水較弱,須自身旺相才可運勢漸強。今年本是癸水的財官之年,升職加薪有望,立秋后金水旺地,自身強旺,心想事成之象。

以上僅以日元結合流年而論,未必完全準確,具體個人財運如何,還需以自己命理八字為準。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