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由面相預知近期運勢吉兇

    5459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命理學常講:風水輪流轉,明年到我家。中國國學經典《易經》也通篇強調一個“易”即“變”字。世界萬事萬物都處在一個變化中,而人的運勢也一樣,所以才有一個人不同年齡階段、流年、流月甚至每日的不同運勢的變化。通過人的面相,不僅可以大體預測一個人一生的命運走向,而且可以通過面相在某一段時間的變化,來判斷一個人可能的運勢吉兇。

一、看額頭

如果一個人的額頭充滿光澤,平滑,則說明近期生活無憂,并有好運降臨的預兆。相反,如果一個人的額頭突然變得灰暗而無光澤,可能健康出現問題。如果日月角同時失去光澤,則要同時注意父母的健康,注意防范父母在近期可能遭遇的安全隱患。

二、看天庭

當一個人的天庭和輔骨部位發亮,說明此人定會交好運,遇事一般都會有一個良好的開端,如果這兩個部位昏暗晦澀,則預示可能有災難發生,此時需要注意防范。

三、看印堂

印堂是判斷一個人運勢吉兇的重要方面。印堂部位的色澤以紅、黃、紫亮為吉相。反之,如果一個人的印堂突然變得發暗、發黑,或黑中帶青,此時一定要注意了。除了身體可能有重大疾病外,還預示著最近的運勢會處于低落的點,而且要事事謹慎注意,切實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凡事不可麻痹大意。同時,要注意飲食的調理和精神的調養,以趨避邪祟,從而保證安全健康。

四、看眼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一個人目光如炬、眸如星光、神采奕奕,則說明此人近期會很平順,運勢不凡;如果一個人眼神呆滯、眼睛里充滿血絲、灰暗無神,除了表明身體疲憊、狀態欠佳外,其它運勢也都會受到影響而下降。再看一個人的眼圈,如果一個人的眼圈出現青黑暗滯,則說明健康堪憂。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財務收支狀況,預防破財損運的事情發生。

五、看腮部

人的運勢也會從腮部的色澤上看出來。如果一個人的腮部時時紅潤有光澤,則說明此人好事臨身,鴻運勢不可擋,日子也過得舒適安逸。如果一個人腮部無光澤,面板也干澀如枯,籠罩一層灰色,則表明此人最近諸事難遂,事事操勞辛苦。

六、看鼻頭

在平常照鏡的時候,如果發現鼻頭發暗,臉色也很暗淡,這個時候就要注意了。一般面上出現這樣的氣色,就代表你可能要遇到小人阻礙,前行的路會坎坷一些,需要朋友幫助協作才能走出困境。如果鼻頭發紅,可能會有災禍發生,所以要注意防范,也要注意預防破財之事。

七、看嘴唇

嘴唇紅潤是理想之相。如果一個人嘴唇干澀,發白、泛黃或暗紫,這些都是兇兆。除了要注意身體健康之外,也要注意預防其它不好的事情發生。

董易林溫馨提示:以上是根據中國傳統面相學進行的預測,具有一定的參考性。從命理改運的角度看,走好運的朋友要珍惜機會,把握機遇,讓自己借助好運氣走向成功。反之,不順利走壞運氣的朋友也不要太過擔心,除了做事的時候更加專心踏實之外,也可以借助吉祥物或改變辦公室、家居環境氣場的辦法讓小人與霉運趕緊離開。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