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女生如何不讓自己“剩下”

    4137閱    字型: 

在當今男女比例普遍失調的情況下,剩女的產生無疑是一個巨大的諷刺。它本身除了是一個社會問題外,也存在著陰陽失調,命運不暢的諸多因素。心急,相親,逼婚,閃婚、、、無數剩女面對著無數的困擾。尷尬的抉擇,就有可能把本該幸福的人生逼上死胡同,做出倉促抉擇,品味悔恨半生,落得感慨“夫不如意兮,可奈何”的境地。那么如何擺脫剩女的行列,怎樣從速覓得如意郎君呢,下面就給大家幾個借勢妙招,助廣大剩女脫離單身狀態。

1、屬相鼠,豬

屬相為鼠,豬的女性朋友。時下如果仍處單身沒有著落的狀態,那么外在的方法再多也是霧里看花,沒有實質的助力可言。想要借勢,那么需從內在的問題出發。所用的方法可用易位添星。建議住宿在外的可以考慮更換一下租住地點,選擇正東方的房屋,在臥室添一口魚缸,在秋季農曆八月起落實最好,這樣能起到風生水起的旺桃花效果,自然有助于如意郎君的尋找。

2、屬相牛,龍,羊,狗

屬相為牛,龍,羊,狗的女性朋友。所用的方法跟前者相反,如果大動之下不但不利婚配,反而會導致潛在的桃花運勢遭到扼殺。因此這幾個生肖的女性,宜在今年立春開始,就多去湖泊,河流之類的水性旺盛之處。尤其在相親,約會的時候,多借自然之勢,大利桃花爆發,效果立竿見影。如遇心儀之人,由此一舉俘獲對方的心也是大有可能。不過這種借勢之法入冬之后效果就大不如意,要有所作為還需趁早。

3、屬相虎,兔

屬相為虎,兔的女性朋友。想要速速擺脫剩女的現狀,可以試試風水以外的方法。鑒于此兩種桃花運都不在狀態,甲午年感情想要有所成就根本難以如愿,導致心亂如麻,說不定就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選擇。所以借勢的重點可以對應在閨蜜的桃花運上,通過她們的幫助來爭取一段好桃花,在原理上來講,是很有可靠性的。不過注意之處頗多,首先要尋有歸屬的閨蜜,其次要早作決斷,否則不但好姻緣無望,還會借勢不成遭反噬,妨害了朋友的姻緣。

4、屬相蛇,馬

屬相為蛇,馬的女性朋友。想要擺脫剩女的狀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以說沒有付出就休想有所回報,感情上的問題不破不立,沒有小傷就沒有大利的收獲。那么借姻緣的大勢就要從自身的負面情況中獲得。可以嘗試著發展自身的愛情,想擺脫單身,就需要主動,積極。感情在紛擾糾葛中看到曙光。

5、屬相猴,雞

屬相為猴,雞的女性朋友。面對時下越來越近的秋季,正好是一個擺脫剩女處境的大好時機,正西方大利于感情的發展,那么想要成事,必須在多方面的考慮這一點因素。首先要調成床位,在正西的位置調整一下,其次是規避水性的物品,如魚缸類的東西,這些東西雖然也有強化姻緣的功效,但來路不正,后果難以預料。建議注重正位,在立秋過后就調整,有條件的可以把臥室調轉到正西位置,這樣效果更好,如此一來,找到一位如意的郎君就是情理之中的美事了。 

文:吳寬之團隊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