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發對人運勢有何影響

    5387閱    字型: 

當今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時代,也是追求時尚的時代。很多男女為了追求造型的極致,將自己的身體發膚也折騰到了極致,燙發,染發,美容,整容,不惜一切代價,只為了把最完美的造型,體現在自己身上,甚至出現了頭可斷,發型不可亂的說法。殊不知這些人體細節也是個人運勢的關鍵,我們不但可以從中看出個人的吉兇禍福,也可以利用這些因素,給自己帶來好運。下面就來說一說頭發與運勢的關系。

1.總是會掉的頭發

現代脫發是個大問題,很多年輕人,無論男性女性,年紀輕輕的就被這種問題困擾,每當洗頭后,發現自己一團團脫落的頭發,就會覺得束手無策,叫苦不迭。事實上,此類人通常不乏智慧,做事很有責任心,因此考慮的多,算計的也多,這也是值得驕傲的問題。不過掉發,同時也預示著這些人在感情道路上的不如意,或是停滯沒有發展,或是挫折較多。可謂有得有失。

2.少白頭

白頭低齡化,這是一個比較普遍的問題,很多年輕人在初中階段就出現了滿頭白發的情況,這種情況固然不排除遺傳的因素,跟身體問題有關,但從運勢上來講,這也預示了個人的性格問題或是行事容易傷及親人的感受,多生矛盾,最好處理成黑色,加以改善。

3.頭發黑又亮

頭發烏黑亮麗的,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情況,是長壽的象征,也是健康的體現,通常這類人精于交際,擅長與人溝通,而且相當有活力。單憑這種頭發來看,就預示著命運的走勢很旺盛,很容易取得事業的成功。

4.頭發油

很多人總是抱怨自己的頭發又油又膩,需要經常的洗,否則就覺得特別難受。這種頭發確實很容易臟,導致個人形象出現問題。但這種頭發本身跟飲食,工作壓力有很大的關系,飲食油膩,熬夜,頭發出油就比較嚴重。如果不加以改善,任其發展下去的話,那么預示著將來會有更多的麻煩問題接蹤而至,令人應接不暇。

5.頭發硬直

很多人都發現頭發如性格,性格越要強,頭發就越硬,性格越柔弱,頭發則越軟。不過頭發硬直的人,除了性格要強之外,還迂腐,大多不知變通,屬于頑固一類,這就預示著個人的前途多遇坎坷,事業不易輕易取得成功。想要改變,還需多吃黑芝麻,何首烏之類的東西來改善發質。這樣就能起到很好的轉運作用了。

6.頭發變色

頭發變色指的是經過某一段時間,頭發變由黑轉褐或者變得光亮,暗淡。這種情況,很多出現在心思復雜者之中,想法多,心機重,做事多計較,少豁達。預示著運勢多有不順,常常會出現孤單寂寞的情況。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