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旺起來

    1.8萬閱    字型: 

人一生當中,有的人努力拼搏但是一事無成,也有的人財運亨通,坐享其成。衣食住行都需要用錢,活著就得花錢,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離開錢想要更好的生活是萬萬不能的。現實當中看著有錢人似乎挺多的,但實際上沒錢的更多。如果遇到自己財運不好又該怎么辦呢?下面支幾個小招,可以適度讓自己跟錢結緣。

一、勤能補拙,持之以恒

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點,或者是自己最擅長的東西,也就是自己愛好,或者是能用心專注的東西。找到后潛心學習,逐漸積累經驗。比如:木雕,手工繡花,電氣焊維修,機件加工,繪畫裝裱等等,很多行業都需要閱歷,干得時間越長,積累的經驗越豐富,自身就越有價值。所謂的“大錢在命,小錢靠掙”,不去勤奮努力掙錢,又怎么會有錢!大多數的有錢人,是跟自己的能力有關系的,天上掉餡餅的事情確實有,但是得了也不會長久。一個行業能夠用心去堅持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幾乎沒有不陳下家底的。當然,你要是天天蹲在菜市場賣菜,啥也不尋思,那就是你個人意識的問題,這種意識很難享有財富,只是勤儉持家罷了。

二、健康身體,親近貴人

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擁有一個健康的心態,給自己一個目標和信心,主動降低姿態,擺正心態,不要眼高手低,更不能放松自己。要學會虛心,要懂得向有經驗或者事業有成的人去學習和討教。尊重賢者是成功的基本要領,賤而不肯事貴是人必貧的三要領之一。也就是說,明明自己啥也不是,要錢沒錢,要能力沒能力,要學識沒學識,甚至要模樣都拿不出來像樣的東西,反而這個看不上,那個瞧不上,看誰都沒自己強,最終只能是窮且賤。

三、夫妻持家,和睦和諧

結婚后夫妻都要過家庭生活,要擺正自己位置,跟父母關系,對方父母關系,以及夫妻之間的關系都要理順,不能用以前的處事方式去處理新家庭的社會關系。結了婚人都把你當做成人看待,要看你待人接物的處理能力,以及協調家庭的能力。先把夫妻關系擺在首位,長輩的事情放在其次,只有夫妻才能白頭到老,才能相伴一生,所以夫妻關系最重要。處理不好夫妻關系,所有的成功也好,能力也好,最終只是掩蓋煩惱和痛苦的表象。首先不能讓長輩干擾到自己夫妻生活,其次要懂得夫妻互敬互讓,然后要懂得相互關心,把家庭的吃喝拉撒睡安排的有條不紊。有了條理,就有了好風水,家里的氣場就順,就能助旺夫妻財運。

四、招財風水,提升財運

夫妻和諧是大風水,但是大風水也會受到小風水的影響和干擾。比如家里擺設不合理了,電視機的位置影響到睡眠質量了,家里的植物能排除廢氣了,自來水下水道有污染氣體了。甚至廚房設定不合理,使用不方便等,都是風水的影響。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抓緊時間改造,不能拖延。很多男士覺得都是對方矯情,以為是些小問題,而恰恰女人本身是沒有大問題的,小問題就會變成大問題。家里風水設定合理,住的安心踏實,夫妻才能更愿意往一起聚,下了班才會抓緊時間往家里跑,這樣的話夫妻關系更協調,對事業也更努力。

五、調整性格,與人為善

前面說了夫妻相互間性格或者行為的處理和協調能影響財運,而與其他人相處,更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問題和不足,寬容為本,行善為渡。處處學會為自己留有余地,學會舍得,生活當中每個人都離不了與人相處,人與人之間的社會活動必然產生利益共享,好處就那么一個,不可能產生共贏。一塊錢,你拿了我就沒得,我拿了你就沒得,必然有一個會產生不滿。而五毛共分,你一半,我一半,必然有一個感覺吃虧了,所以都不滿意。而你四毛,對方六毛,誰都知道便宜在那里。佛說“舍得”,學會舍得便是收獲的開始。

六、佩金帶玉,凝神聚氣

佩金帶玉不一定非得戴黃金,戴美玉,很多有靈性的物華天寶都可以。瑪瑙,琥珀,水晶等,富有活性礦物離子,能夠與人體產生共振共磁反應的,充分啟用人體生物磁場,能夠活化人體組織,增強免疫力,抗衰老。尤其是佩戴玉石類的吉祥物,可以產生靈性,替人消災解難,辟邪抵災。同時,女士戴玉手鐲長期的良性按摩,不僅能被動除視力模糊之疾,而且可以蓄元氣,養精神。玉的手鐲通常帶左手,因此對心臟有好處。還可以居家或者居室當中擺放增強能量,提升美觀,或者讓自己賞心悅目的金玉飾品,水晶擺件,玉石擺件,金石擺件等。有的木雕擺件,竹雕擺件都可以。盡量避免一些老物件,或者不是正道來的,出土的東西,陰氣太重,家里要是有孕婦的話,很容易犯邪氣。

文: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