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多容易被看透

    2.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但獨一無二的你有些時候是那么容易被人看透被人了解。想知道你被他人看透的程度有多高,你有多容易被人看透嗎?一起用塔羅來算算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有多容易被看透?”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是個很容易被人看透的,但同時因為你固執的性格,使你很難聽得進別人的勸告,更別說采納別人的意見了。因此對你來說,會不會被人看透并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你還是你,不會有絲毫改變。

選擇2:寶劍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難被人看透,雖然你的很多行為都是有跡可循的,但因為你獨特的想法和行事方式,使你很難被人接近,也很難讓人真正了解。除非對方真的是個有心人,非常刻意的去研究你的性格,不然很難讀懂你。

選擇3:太陽

塔羅占卜結果:你非常容易被人看透,因為你真得沒什么心眼,一切都表現在外,別人要看透你是非常容易的。不過,這種明朗的性格讓你很受大家的歡迎,平日里跟身邊的人相處的非常愉快,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

選擇4:權杖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絕對是個非常難懂的家伙!或許你自己都不能完全懂你自己吧。你在與人相處時是很多變的,每次見面都會展現出不同的形象和氣質,因此他人要看透你了解你,難度可謂是非常大啊。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