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秋季哪些人異性緣旺

    3855閱    字型: 

一場秋雨一場涼,時節已經在秋天的范圍,天氣也一天一天沒有之前的酷熱感了。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我們不但期待能生活、事業財運收獲碩果,更期待能擁有足夠的魅力去收獲一段美好的緣分。那么,馬年的秋季,到底有哪些人能夠閃閃惹人愛呢?下面,相霖老師結合八字命理的十天干特性來看一下哪些人在這個秋天能夠閃閃惹人愛。

一、甲乙木生于夏天的人

甲乙木生于夏天,喜潤,見水多貴。甲乙木生夏天則如禾稼,最宜見水,有水則貴,無水則貧。所以生于夏天的甲乙木人,發泄過度。走到今年秋天的金水旺地,水潤木生,水木清華,姿容煥發,更容易吸引異性。尤其是乙木的女生,乙木本身火重,跨鳳乘猴(酉申金月)之地便能發揮本身最大的魅力值,能讓身邊的男孩子趨之若鶩。

二、丙丁火喜用金的人

熾熱的丙丁火,遇到秋旺的金為財,財星入命的人表現給人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吸引力。所以當身旺的丙丁火之人,遇到金旺之地,身旺任財,極其吸引異性。尤其以丁火日元的男性,丁火以酉金為貴人,財星為貴人,則丁火男有望吸引到女神級別的異性朋友,所以身旺的丁火人在這個秋天也是能夠閃閃惹人愛。

三、戊己土身旺的人

這個秋天五行金旺,而對于日主為戊己土的朋友來說,金為食傷,食傷星旺,食傷星是藝術星,是魅力之星,也是表現之星,如果食傷為喜的話,就會魅力盡顯。于人群之中,聰明而有悟性,幽默風趣,談吐得宜,在人際交往之中八面玲瓏,人緣倍佳。在個人表現上,奮進而充滿活力,勇于進取和創新,往往有出人意料的想法和創意,彰顯才華。在這個秋天他們有如明星一般,處處吸引著人們的目光,讓人很難不去喜愛和佩服。

四、庚辛金身弱的人

對于日主為庚辛金的朋友來說,這個秋天比劫星旺,比劫星既是天使也是惡魔,比劫為忌的人惡魔在身邊,沖動魯莽、自大自負、自私好斗、個人表現過于嚴重比劫為用的人者有如天使守護,重義氣人緣好、自信堅毅、勇于挑戰和進取、聰明而善理財,同時常有貴人相幫。所以對于庚辛金身弱的人,他們日主喜金之比劫來說,這個秋天庚辛金的人自信自強,很多時候有很好的個人表現從而發揮個人魅力,能夠得到大家的歡迎和喜愛,以性格和行動征服他人。 

五、壬癸水身弱的人

日主壬癸的人,身弱喜金印來生,這個秋天五行金旺,且又逢金水相生。命書有云:“金水相生必有美儀容”。所以在這個秋天,他們會更好地打扮外表容貌來吸引人,金清水白更加惹人愛。

還搞不清楚自己是啥日主的朋友,不妨上網搜尋易奇八字軟體,免費查詢吧!想要跟相霖老師咨詢更多命理運勢,可以手機下載易奇八字APP,進入易問平臺互動喲!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