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2014年9月財運旺衰

    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金秋9月是一個收獲的月份,秋高氣爽,到處一片金黃。在這個金色的月份里,你在錢財方面是否也會迎來大豐收呢?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2014年9月份財運如何?”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隱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9月你的財運還算不錯,會有不少的能夠讓你掙大錢的機會,雖然這些機會比較隱蔽不太容易發現,但只要你細心觀察,一旦發現及時把握,一定能夠讓你掙的很爽!不過即使你沒能夠抓住這些機會,其實你9月份也會有不少的進賬,會是一個豐收的月份。

 

選擇2:權杖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9月你的財運不是太旺,似乎因為生活中還有其他讓你糾結和煩惱的事,所以你并不會花太多心思用來賺錢,也因此收入方面自然是一般了。本月因為自身狀態不好,所以也不適合投資,不然很容易因為你的疏忽而導致虧本!

 

選擇3:權杖侍者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9月,你的財運不是很好,雖然你很努力的想要賺錢,但因為財運不暢,所以即使你再努力奮斗,最終的結果也是不太理想。對你來講,本月里還是安分守己一點,很多事想想就好,不要真的投入金錢付出行動,不然虧的概率很大哦。

 

選擇4:寶劍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9月,假如想讓財運旺起來,你得在賺錢方面多下些功夫,無論是投資還是做生意,都不能只是坐等機會上門,你需要認真努力的去思考和計劃,并且還需要付出行動!想要多賺錢的話,一定要付出努力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