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阻擋了你追逐夢想的腳步?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不少人在兒時都懷揣著偉大的夢想,要么是成為優秀的科學家,要么是成為杰出的企業家,還有想要成為飛行家的,還有想要遨游太空的等等,但是回頭望望,到底能有幾個人真正去堅持實現自己的夢想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是什么阻擋了你追逐夢想的腳步。(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是什么阻擋了你追逐夢想的腳步?”然后從下面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幅你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皇后

牌面A顯示一位女子,手捧著金幣低頭凝視,神情若有所思,她面容端莊,透著一種理智而嚴肅的氣質,是一個看重實際的女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看重現實的人,當感覺到自己的夢想是那么的遙不可及時,便會選擇放棄,不再繼續為其耗費精力。在你看來,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拿著固定的薪水,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便挺知足了,沒必要為了遙遠的夢想而做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

 

B:圣杯皇后

牌面B顯示,一位面容祥和的金發女子倚靠在巨大的座椅中,戴著金冠,手捧圣杯神情專注的凝視著,她姿態優雅,面露溫柔的神情,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和幻想中。

塔羅占卜結果:有句話叫“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你就是那個為了愛情和婚姻放棄自己追逐了多年的夢想的人,但是你卻不后悔,甘之如飴。你覺得縱使沒有了夢想,卻收獲了愛情和婚姻,有了一個穩定的家庭,和一盞永遠為你亮著的燈,一切都是值得的。

 

C:圣杯7

牌面C顯示一個人面對著很多的杯子不知如何抉擇,每個杯子里面所裝的東西對他來說都是一種巨大的誘惑和恐懼,無論他怎么選都會后悔,也會恐懼。

塔羅占卜結果:使你放棄追逐夢想的原因是誘惑太多,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見識也越來越開闊,面對外界的各種誘惑,你變得不再專注,開始游戲人生。忙于吸收各種資訊的你哪還記得曾經的美麗夢想呢,就讓它繼續遙不可及下去吧。

D:寶劍5

牌面D顯示是一個人滿臉洋溢著勝利的笑容,回頭看著身后的人,拿著自己勝利的成果打算離開這里,看著身后的人孤獨的背影和無奈的神請,他有些洋洋得意,也很享受自己的成果。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自己的夢想你是不會輕易放棄的,只是在現實夢想的過程中你可能會經歷許多的困難和挫折,也許會由開始時的一個團隊,最終只剩孤身一人。但只要能夠堅定自己的信念,最后你會獲得成功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