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哪種女人你最好別碰

    961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些女人,生來就是給你找麻煩的,假如你喜歡上了她,等著你的絕不是甜蜜和美好,只會是痛苦和傷害。對于這樣的女人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有多遠離多遠。那么啥樣的女人是你的致命傷,最好別碰呢?讓塔羅牌告訴你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一下你馬上要結婚了,突然前女友卻約你來到了一個比較特別的咖啡廳,在她背后的墻上掛著一幅畫,你覺得會是下面的哪一幅?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皇后

牌面A顯示一位女子手捧著金幣低頭凝視,神情若有所思,她面貌端莊,表情嚴肅,具有深沉的內心,是一個很看重實際的女人。

塔羅占卜結果:那種很看重物質和金錢的女人你最好別碰。假如跟這樣的女人交往,你在金錢方面的支配權將被其牢牢控制,無論是人情往來還是日常開銷都得向她報備,這不僅會讓你感到沒有尊嚴,還會間接影響到你的事業和前程。所以遇到這樣的女人,還是趕快閃吧。

 

B:圣杯皇后

牌面B顯示一位戴著金冠的金發女子,面容祥和地倚靠在巨大的座椅中,她神情專注的凝視著手中的圣杯,姿態優雅,表情溫柔,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和幻想中。

塔羅占卜結果:那種多愁善感,喜愛幻想的女人你最好別碰。這種女人感情特別豐富,常常把自己當做電視劇中的女主角,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悲情傷懷。跟這樣的女人交往你會很累,她可能每天都會給你制造些障礙,讓你們的感情歷經重重“考驗”,所以你每天都得為了應付她的各種小情緒而傷腦筋。

 

C:女皇

牌面C顯示一位美麗的女性,頭戴著白色花朵織成的花環,前方的麥田已經成熟,后面則是茂密的森林,自己在這個孕育生命的世界里,享受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 那種小鳥依人式的女人你最好遠離。在她的眼里女人生出來就是應該被男人呵護的,所以男人就應該把當天使一樣寵愛,一旦你有做的不讓她滿意的地方,女人就會覺得你不愛她,不珍惜她,但是她對你卻不會心甘情愿的付出,總是讓你一個人在這個感情中唱“獨角戲”。

 

D:女祭司長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女士頭戴著由上弦月和下弦月以及一輪滿月構成的帽子,手中拿著一本卷宗,整個圖片的主色調都是藍色的冷色系,給人一種沉靜和不可親近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假如遇到那種看上去冷冰冰的女人,最好別碰。她就像是一塊捂不化的冰,不茍言笑,一幅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樣子,讓你很難親近,即使想要對她好,想要追求她,都覺得無從著手。而且即使追到了,她那犀利的眼神,仿佛一眼就看透你的樣子,也會讓你感到在她面前無所遁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