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2014年9月份桃花運

    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9月份的桃花運如何?”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倒吊者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9月你的桃花運挺不錯哦,會遇到很適合你的異性,并且如果你們在一起他會對你非常好。但是如果短期內你們真要走到一起并不是很容易,你需要付出一些努力才行。

 

 

選擇2: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9月,你算是魅力十足的,身邊絕對是桃花朵朵開的節奏!但是這些桃花似乎都不是你的菜,沒辦法讓你一眼看過去就覺得很棒想要在一起的。因此從某種角度來講,本月里想要解決單身問題,還是有點困難的。

選擇3:星幣四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9月,你桃花運還算不錯,只是你似乎對自己的個人問題有一種回避不太愿意付出的態度,這很容易讓你錯過一些很棒很不錯的機會!對你來講,如果想要解決單身問題的話,要稍微的敞開心扉才可以哦。

選擇4:月亮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這個月里你還是別考慮桃花方面的問題吧,因為你身邊出現的都是一些爛桃花!而且這些爛桃花會坑的你很慘,要么是你喜歡對方,瘋狂追求也沒有成果;要么就是對方對你只是玩玩而已,玩過后就分手使得你事后傷心難過。總之在9月份里,你還是乖乖的忙自己的事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