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哪些生肖桃花運旺

    5144閱    字型: 

9月8日為中秋節,是團圓、喜慶、充滿祥和的日子,正巧這一天也為正式進入2014年9月份月運的第一天,可謂“抬頭見喜”。熬過了炎炎夏日,涼爽的秋日也使我們的心緒逐漸平靜,在充滿期待的一個月里,哪些生肖的桃花運勢會比較旺的?陽易老師為大家提前預測一下,看哪些生肖會是排行榜上的幸運兒。

桃花運NO.1:猴、鼠、龍

對于單身的生肖猴、生肖鼠、生肖龍的朋友來說,這個月屬于一個比較理想的月份,桃花資訊星旺,多得異性緣的認可與追求,可在這個月加強攻勢或表白,如有心儀的物件,可相約心儀之人一起游玩,以增進感情,如果能好好把握不失為一個好機會。但對于已婚之人來說,對待異性方面就要謹慎了,以免出現爛桃花。 最好利用節假日時間和愛人一起休閑游玩,將之前的疏遠或矛盾一并解決,增進夫妻感情,促進家庭和諧。

桃花運NO.2:蛇、牛

生肖蛇、生肖牛的朋友在這個月運勢比較順暢,能得到異性的追棒和扶持,如有人給你介紹男女朋友,一定不要拒絕哦,把自己打扮靚一些,或許就會遇到你牽手一生的另一半呢,同時也可多參加一些聚會,遇到心儀的他OR她的幾率還是蠻大的,已有伴侶者情感溫馨甜蜜,但要注意管好自己的嘴巴,無心之語有時候會引起矛盾。

桃花運NO.3:馬

生肖馬的單身朋友在這個月的異性緣雖然不錯,但遇到正緣的幾率還是很小的,或有短暫情緣,但還是,難以持久。已有伴侶的朋友,一樣要防止爛桃花,可要好好與愛人相處,如有誤會,盡可能消除誤會,不要越積越多。時逢本命年,生肖馬可隨身佩戴寶盤如意項鏈來改善犯太歲的運勢,穩定桃花氣場。

文:陽易老師-易奇文化特約專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