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負能量由何而來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假如將人看做是一個能量體的話,那正負兩方面都是存在的,正能量可以讓人積極、樂觀、向上;而負能量則可使人消極、悲觀、頹廢。而正負能量的積累和釋放是與自己的際遇分不開的,當身處于順境,心態良好時,正能量會起主導作用;當遇到挫折,身陷困境時,負能量便會隨之而產生。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的負能量由何而來。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負能量由何而來?”然后從以下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幅你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個身穿紅袍的男子,騎著一匹白馬昂首挺胸,朝著前方奔去,他右手高舉長劍劃破長空,滿眼的堅定,白云從身旁呼嘯而過,可以看到他奔跑的速度,和走向前方的急切。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說,事業和生意就是你的全部,雖然生意做得不大,但卻是最主要的生活來源。做生意是什么樣的顧客都能遇到的,應付那些素質不高的人常常讓你感到很是惱火,隨之會產生很多的負能量,除了讓你郁悶不樂之外,還脾氣暴躁。建議你適當放開自己圈的太緊的懷抱,更寬容地待人接物,會看到另一番景象哦。

 

B:權杖騎士

牌面B顯示一位騎士高舉權杖,身下的馬匹做好了決斗的準備,遠處的金字塔表示了他要攻占的領地,身上的盔甲則代表了他堅定地信念。

塔羅占卜結果:家庭關系的不和諧是你產生負能量的根源。婆媳之間、夫妻之間的,每天都要面對各種矛盾和紛爭,讓你感到非常頭疼,甚至逃避在外,不愿意回家。建議你將自己的心胸放寬一些,不要總是盯著別人的錯處,多找找自身的原因,這樣家庭關系會好很多,你的壓力也不會那么大。

 

C:圣杯騎士

牌面顯示一位騎士正悠閑的在河邊散步,他給人的感覺更像是凱旋而歸的戰士,等待的是大家給他的掌聲和認可,是一個比較喜歡獲得或是享受自己榮譽的人。

塔羅占卜結果: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另一半,是你產生負能量的根本原因。到了該結婚的年齡卻依然單身,這給你帶來了很多的壓力,家人的不斷催促,讓你煩不勝煩。內心郁悶卻無人訴說,孤獨的感覺如影隨形。適當拓展一下自己的交友圈吧,即使不能馬上遇到合適的人,有朋友在身邊也能幫你分擔很多壓力。

 

D:金幣騎士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腳踩黑馬的騎士,神秘中帶有一股沉穩的氣質,黑馬安穩的站在堅實的土地上,等待著主人的下一步指令,而騎士正不急不躁的看著遠方,尋找著自己接下來前進的方向。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事業上遇到了瓶頸,遲遲找不到突破方法,止不不前感覺讓你很是焦慮,由此而產生了很多的壓力和負能量。適當尋求一下別人的幫助吧,眾人的智慧總是要比一個人的大,說不定很快便能找到突破口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