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會對你隱瞞過往的秘密嗎?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的另一半,并且默念:“他會對我隱瞞過往的秘密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四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另一半并不會對你隱瞞任何過往的秘密,在他看來,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要坦誠相待,雙方本就應該是沒有秘密的,因此即使過去發生什么不太好說的事情,他都會選擇告訴你,不會對你有什么隱瞞。

 

選擇2:戀人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戀人會對你隱瞞一些他覺得不適合說的,不應該說的,不說出來比較好的事情。對于他來講,這些隱瞞的事情都是與你無關的,而且說出來會阻礙你們的感情發展,不說是最好的選擇。

 

選擇3:寶劍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的戀人過往的秘密他幾乎都不會告訴你的,或許是他過去的秘密實在是太大了不方便說,也或許是他本身就是個不太喜歡告訴你太多事的人。所以你要想知道他過去真正的秘密非常難,可能甚至你們相處中你都不知道實際上他是有秘密隱瞞著你的。

 

選擇4:寶劍五

塔羅占卜結果: 你的戀人其實是有很多過去的秘密瞞著你的,有些是他覺得不合適告訴你,告訴你會影響你們的感情;有些是他覺得你不應該不需要甚至算是不配知道的,能隱瞞就隱瞞。說實話他在這方面還是有一些私心的,而你最好也別逼問他什么,那樣反而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在他覺得應該告訴你到時候,會跟你說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