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身上有啥必改的惡習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身上有啥必須要改的惡習?”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騎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身上最大的惡習就是總喜歡憑自己的喜好給他人下定義。在你的眼里總會很隨意的將他人認定是怎么樣的人,并且不愿意改正自己的一些錯誤的判斷和決定。不得不說你這完全就是一個惡習,如果不進行改變,很容易影響到你的人際關系哦。

選擇2:星幣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身上最大的惡習就是不自信,總覺得自己不好和追名逐利。你是個非常在意他人目光,并且想要自己獲得很大成就,很有錢讓別人都很羨慕你的家伙。但是同時你又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這兩者的結合使得你在與人相處中總是很怨懟,讓人感覺不舒服,并且也很難讓你提升,這個不好的心態你一定要改變。

 

選擇3:隱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比較喜歡扮豬吃老虎的人,很多時候明明你很有能力,明明你是可以做到某些程度的,但是你并不會那么做,你喜歡吧你的真實能力隱藏起來,讓別人不清楚你到底是怎么樣的,而這很有可能使你失去很多機會,還是改掉的好。

選擇4:星幣九

塔羅占卜結果:喜歡到處炫耀自己是你身上的最大惡習,可能你自身并沒有那么強的能力和實力,但是你就習慣性喜歡去將你自己牛逼,或者看似牛逼的一面表現出來。愛炫耀,喜歡將最好的一面夸大的表現,會讓你身邊的人覺得你很虛偽,而最終只能是你自己孤芳自賞。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