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哪方面最不招人喜歡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TA哪方面最不招人喜歡?”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圣杯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Ta最不招人喜歡的就是見不得別人好的性格,他的妒忌心和占有欲都很強,只允許自己比別人強,不能忍受別人比他好,而且所有他的好朋友都不允許再和其他人關系好,一旦被他發現,他會用各種手段使他們的關系變差!這點是他身上最讓人受不了的地方。

選擇2:權杖五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最不招人喜歡的是跟人打架時的樣子,那絕對是不要命嚇死人的節奏!對于他來講,打架什么的都是小菜,他一點也不怕,并且每一次都會非常狠毒,絕不會讓自己吃虧!拼起命來的樣子真是挺可怕的。

選擇3:寶劍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最不招人喜歡的就是喜歡挖苦別人。他有著很敏銳的觀察力外加一張毒舌,很容易就能撲捉到別人身上發生的一些傷心和不愉快,并且不分場合地隨意拿來挖苦或取笑,讓人感到很受傷,很不能容忍。

選擇4:寶劍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身上最不招人喜歡的是他高冷的性格。他是一個很悶的人,心里有什么想法很少說出來,只會以一張冷臉示人,而當他安靜的冷冷地看著你,一言不發的時候,會令人非常難受,覺得心里很壓抑很不舒服。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