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男人能得賢妻相助

    9779閱    字型: 

關于“一個人成功的標志是什么”?相信會有不同的答案。比如有足夠可炫耀的財富,有令人羨慕的事業,身居要位一呼百應等等,這些也都是大多數男人們的夢想和追求。但這些“成功”可能來去匆匆,轉瞬即逝,成為過眼煙云。話說“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如果說一個男人能娶到一位賢妻是一輩子的成功,相信沒有男人會反駁,“家有賢妻”更是男人們夢寐以求的愿望。

命理角度講,一個男人能否娶到賢妻,從其四柱資訊里是能看出來的。那究竟具有什么命理特征的男子會如此幸運地娶到賢妻呢?

在論男命時,財為妻,日支為妻星。下面,我們就對照下面幾條男人能娶到賢妻的命理特征,看看你是否具有娶到賢妻的命。

一、柱中財為用神,妻必溫柔賢惠,是典型的賢內助

如果在男子的四柱八字中,財為他的喜用神,則妻子會成為他的堅強后盾,賢內助,使其在事業上有堅定的支援,而在家庭上也無后顧之憂,從而為其成功提供重要保障。

二、日支為子午卯酉者,其妻貌美;日支為寅申巳亥的人,其妻敦厚,勤儉持家;日支為辰戌丑未的人,其妻平常。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柱為“子午卯酉”其中之一,其妻子的形象就絕對是上得了廳堂的;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柱為“寅申巳亥”其中之一,妻子性格溫柔敦厚,也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型。

三、日下坐財,主妻多內助,持家有方,更得妻而發財

也就是說,如果男子的日柱為財,則所娶的妻子為賢內助,有助于丈夫財運旺盛,俗稱“旺夫運”。

四、日坐財星又是將星,定娶富貴名門之女,助旺自己興旺發達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柱既坐財星又是將星,那他將來的妻子定是富貴名門之后,并為自己的丈夫提供莫大的支援,讓丈夫在未來的事業上有如錦上添花,“貴人”相助。

五、日坐正官,其妻貌美,品性端正賢淑,溫柔賢良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坐正官,那他的妻子應該是形象品貌端莊,性格溫柔,賢良淑德,是人見人夸、人人艷羨的具有中國特色的古典型賢妻良母。

六、日坐正印、偏印,妻賢惠而得力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坐正印、偏印,那他的妻子也是賢內助的典范。在內部家庭事務的處理上會做的井井有條,為丈夫的發展免去后顧之憂,也會為了丈夫甘心犧牲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是男子可遇不可求的賢內助。

七、財星得位,因妻致富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喜歡財星,而財星還正在妻子宮上,則他的未來會因為妻子而財運亨通。是夫憑妻貴的典型。

八、日坐貴人,妻賢淑美麗,有威望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坐貴人,將來會娶一個美麗賢淑的妻子。并且妻子在家族中也會較有威望,屬于特別會持家的女性。

董易林溫馨提示:丈夫能否維持良好的人際關系,事業順利發展,與妻子是否賢惠有很大的關系。男人如果有一位對他的人際關系很有幫助的女人,即使運氣不好,也終究會有成功的一天;男人如若有一位賢妻作為內助,在事業上也會更容易獲得成功。以上判斷男人能娶賢妻的命理都是一般而言的,而最準確的預測結果還是要綜合一個人的四柱資訊來判定的。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