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易惹爛桃花

    1萬閱    字型: 

說到桃花,沒有的人夢寐以求,因為有了桃花,才可能戀愛然后走向結婚組成家庭。但是對于已經結婚的人來說,或對于已經在戀愛了的情侶來說,桃花太多了就是爛桃花了。時間久了,總會帶來這樣或那樣的煩惱,實在不勝其煩。那么,哪些面相最惹爛桃花呢?

一、魚尾紋多而且雜亂,最招爛桃花

這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就是從魚尾紋的情況可以看出桃花多與少等等。一般來說,魚尾紋多而且雜亂的人,爛桃花一定多,總有人騷擾。其中,又以魚尾紋笑起來往下或天生就往下的人,爛桃花最大。

二、眼角有,爛桃花很多

眼角這個位置在相學上稱之為“奸門”,也叫夫妻宮,看婚姻的好壞,這個是必看的部位。如果這個部位上有痣,也是桃花痣,代表異性緣好、強烈,也往往在結婚后會招惹爛桃花。

三、眼角下陷,欲望強烈、爛桃花旺

依上面的說法,眼角為夫妻宮的位置,一般要以飽滿為好,飽滿代表婚姻質量高,夫妻同心,也代表配偶條件好、能力好。但是如果眼角下陷的話,就有可能相反,比如欲望強烈,也往往因為這些欲望太強而招惹很多不必要的爛桃花。

四、男性鼻子、鼻頭紅

于男性來說,如果鼻子、鼻頭經常發紅,其實也代表桃色事多、爛桃花多,也代表命主自身的抗誘惑能力不強,也往往因為爛桃花惹出這樣或那樣的事情或煩惱。

五、女性下巴尖,爛桃花很多

而對于女性朋友來說,下巴尖的時候,爛桃花也多。或在工作生活中經常會一些莫名其妙的人騷擾等等,也是很明顯的。

其實,很多時候,這個爛桃花也是見仁見智的,如果你自己有立場,抵受得住誘惑,一切爛桃花都不是問題。

文:震乾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