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為何2014年女性頻出意外

    字型: 

近來,女性受騙、遇害、失蹤的資訊頻頻出現在各大新聞媒體的報道上,雖然這種情況在往年也時有發生,但為何今年卻發生得如此頻繁?特別是近來幾天,一連曝光的數起失聯案件讓人咂舌,究其原因,就從命理的角度來分析下吧!

2014年為甲午年,天干甲木生地支午火,午為陽火,泛指所有的地上火,和那些明現的火,比如強烈的太陽火、燃燒的山林火等,這些都屬陽火,可見力量是比較強大的,稍懂命理的人都知道火克金,參考八大家庭成員與八卦分布圖可以看出,西方為兌卦,五行屬金,代表少女,屬于受克的一方,這就是今天女性朋友特別是年輕女性朋友事故多發的原因。

知道了原因,那么如何避免呢?下面我們再來談下哪類女性需要特別注意這類事故的發生。

  1. 八字中土多且土旺的女性,為人忠厚老實,講信用,說到做到,但有點愚鈍、往往因為太講信用,太容易相信別人而被騙。
  2. 八字日主五行為木,身弱印弱食傷旺的女性,往往富有同情心,喜歡熱心助人而易上當受騙。因為食傷在這里代表奉獻、付出、施舍,印星代表獲得。
  3. 八字中比劫旺而無制,財星、官星弱,比劫旺為忌的女性,易沖動、頭腦簡單,比較貪心,沖動,為了小利而據理力爭。容易被小人或損友所騙而招錢財損失!
  4. 八字日主為陰干(乙、丁、己、辛、癸)的女性,性格方面缺乏主見,再遇身弱的話,則性格過于柔弱,由于自己底氣不足,遇事拿不定主意,沒有主見,往往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而上當受騙。
  5. 如果八字食傷為喜用神,但印星太旺為忌或行印旺之運,印代表腦子,梟印奪食,則遇事容易頭腦發熱,一時糊涂受蒙蔽而被騙。

有上述命理特征的女性朋友們在日常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遇事應多三思而后行,凡事多留個心眼,以免吃虧受害。若是感覺運勢有些低迷,不妨隨身佩戴開光的黑曜石手鏈或黑曜石平安無事牌,辟邪化負保平安。

溫馨提示:外出最好選擇結伴而行,不要隨便與陌生人搭話;要學會“聽、觀、辨”,即聽其言、觀其色、辨其行;通過網路、書籍、電視等媒體,更清楚地認識這個世界上的各種陰暗面;學會有警剔性,對于“初相識”者一定要小心、謹慎,同時要增強自我保護的能力。如此,相信犯罪份子絕對不會有機可乘。

文:易奇文化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