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會跟你一起私奔嗎?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的另一半,并且默念:“Ta會跟我一起私奔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六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們必須私奔才能在一起話,Ta恐怕很難跟你一起走,因為對方是絕對不可能拋開家庭,只與你在一起的,雖然他是愛你的,但還沒有達到為你放棄一切的程度。從某種角度來講,他對你的愛是現實和理智的。

選擇2:魔法師

塔羅占卜結果:假如你提出要私奔的話,Ta可來首先會和你溝通,實在別無他法,也會答應的很痛快,但其實Ta不太可能真的跟你一起私奔,只是口頭上的承諾而已。

選擇3:寶劍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他對你的感情是非常認真,不用懷疑的,如果真的到了確實只能私奔來解決的時候,他會選擇和你私奔的。擁有這樣的戀人,對你來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選擇4:寶劍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Ta不太可能跟你一起私奔,因為本身他就是一個會想很多并且比較成熟理智的人,在對方看來私奔是一種很幼稚的做法,一定還有更好的辦法來解決兩個人的感情問題,為了愛情拋棄一切太不值得。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