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面相看你會克子女嗎

    5836閱    字型: 

古詩有云“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可見在父母的心中,子女的位置是很重的。而子女最早的是在《禮記·樂記》中:“獶雜子女,不知父子。” 鄭玄 注:“獶,獮猴也。言舞者如獮猴戲也,亂男女之尊卑。”而克子女之說,自古有之,那么怎么才能知道你是不是克子女呢?下面給大家簡單的介紹幾點。

1.看人中

人中上窄下寬,子結有二三。人中淺又小,子孫遲又少。人中若破爛,子女多養生。若生獅子鼻,子女三四個。臥蠶旺毛滿,子生五六個。顴高緊貼眼尾,必無子女后代。女人眼圈黑,無子只生女。男人眼圈紅,色事卮運將來臨。鼻歪常遭挫折,親生子女不親切。頭線不正刑妻子,小便不正掉東西。償若女人也如此,乳房大小不相同。一方大來一方有,一方小來無蹤影。

2.看子女宮

子女宮所處的位置在眼睛的下方,望去好像隱隱高起,所以又稱臥蠶或淚堂。子女宮其中的一個意義就是象征父母與子女的緣分深淺,也是面相中表示一個人心性品德的宮位。如果眼睛下方子女宮處生的低陷或見骨,這樣的面相表示父母和子女緣分可能較淺,在生活中會常有口角爭執,而且子女的健康方面也容易出問題。

3.看手掌紋

兒女線是長在婚姻線上方的線條,在女生手上較為明顯,男人深愛兒女的話,線條才會清晰。兒女線平直深秀的你,將可生下健康的兒女,線條彎曲不清的話,兒女瘦弱易病。通常兒女線多,生的小孩多,兒女線中出現特別清晰的一條,指該子女和父母的緣份深,將得父母偏愛,運勢也較強,可望在人生路途有較出色表現。不過兒女線因為線條過于細微,肉眼不易辨識,現在多會與其他掌紋參看,做為更精準的參考。兒女線有各種形狀,線條直而壯的,主要是生男生;微弱的則是生女生;彎曲的表示孩子們都多病難養,線的起端會有島形的,一般孩子都初期比較多病,島形過后如果線條很壯直的話,則是可以轉弱為強的。線條末端出現島形的,表示子女難以養大成人;線條末端開叉的,則為雙生貴子的表征。不過上述的種種,非用放大鏡仔細審察很難看得明白,因此以掌紋觀察兒女是比較困難的。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