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時最合適找誰一起砍價

    6157閱    字型: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看房或買房都會成群結隊,比如會叫上親戚朋友,也會帶上小孩等等,出發點是為了在買房的時候,可以多些人給意見參考,以便迅速確定買不買。而從風水命理的角度來說,買房和哪些人去最好呢?就據本人一直以來的經驗來說,可以歸納為下面幾點:

一、剛結婚的人,喜事代表旺氣

一般來說,只要大家細心觀察,都可以發現,剛結婚的人,其實運氣是最旺、最強的。有句俗話說的好,人逢喜事精神爽。就直接說明了這一種的情形,精神爽說明一個人的思維清晰,思考看事情的角度會更加的合理。因此,買房和這一類型的人去,比較容易成功,也比較容易買到好房子。

二、剛買房進宅的人,運氣好且有經驗

關于這一點,在生活中也時常有用的。一來買過房的人確實有經驗了,二來剛買房進宅的人,也是運氣好的人,買房時帶上這些人,他們的意見分析會讓你少走很多的彎路,更容易買到你心頭喜歡的房子、戶型、格局等等。

三、剛添了男丁的人,運氣強勢

在民間來說,財丁貴壽被視為吉祥。所以有一種說法就是,哪家有添丁,就叫大喜事。有喜事的人幫忙,做事就更容易成功。所以,買房的時候,如果親戚朋友中有人剛添了男丁的,一定要叫上,較容易成功。

四、一些子孫很多的長輩,一定要請上

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個話絕對是言之有理的。一來老人的經驗是我們進步的源泉,二來家中有老人說明壽好,也間接說明了風水好。特別是那些子孫很多的長輩,說明他們福份好、運氣高,如果方便的時候,一定要請上他們,對你買房絕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五、一些懂風水、格局的朋友,也要叫上

其實這個風水學就是環境學,依據就是因為太陽和經緯度之間折射角度不同而帶給某地的風、水、土、濕度、溫度的變化而產生的學科,很多更加是前人的總結。所以,如果買房的時候,如果能帶上一些懂風水、對環境、格局有一定專業知識的朋友,也一定要叫上,對于你能選到一個好房子有很大的幫助。

不過,看房買房能不能成功,最重要還是看自己的運氣。比如運氣好,有置業的資訊了,就算過程反復一些,也總會成功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