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跟誰共度一生

    6.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的時候覺得一輩子太長了,只有朝夕就好了,但是誰又不想有一個可以廝守一生的人,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有一雙雙羨慕的目光看著我們雖然已經年邁,但是依然手牽手走在大街上,互相攙扶,想象一下這樣的畫面,我們都覺得幸福。那么你知道誰是能夠跟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么?現在讓塔羅師梓涵,帶著你們找到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默念:“誰會與我共度一生?”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異常英勇的男子,騎著白色的高馬前腿跨出,努力向前沖去,騎士手中的寶劍劃破長空,做好了戰斗的準備,義無反顧地走在通向成功但是卻艱難的道路上。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愛人于你就像是英雄一樣,可以為你支起一片天,對你的感情豪邁中帶有細膩,你對他既有英雄的崇拜,也有徹入心扉的愛慕。他就是你的天,你可以說生活在他的一個保護網里,但是注定了你們的一生要波瀾起伏,不會平平淡淡。

B:金幣騎士

牌面B顯示的是一位騎士筆直的坐在馬背上,牢牢地站在地面上,正在思索自己接下來的方向。騎士身上透露出沉穩的氣質,對于自己認定的目標會堅持不懈,城府在心,不表露于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他從表面上看,溫溫吞吞的,但其實是一位非常有遠見的人,在你的生活和工作中扮演著軍師的角色。他可以做你的賢內助,從來都知道不去掩蓋你的光環,會在身后,給你支撐,為你解決任何的困難,雖然你們的生活會平淡些,但是擁有彌足珍貴的安寧。

C:權杖騎士

牌面C顯示一位意氣風發、英姿颯爽的男子騎著一匹紅馬 ,手握權杖,正要開展一個旅程。他身負一個任務,深知此行的目的在何處,與馬匹做好向前賓士的姿態,表情急切又自信。

塔羅占卜結果: 這個男人是一個非常有支配力的人,做任何事都喜歡親力親為,他可以為你去擋住一切的困難,卻不愿意為你做一頓飯。天生的大男子主義,會讓他不懂得如何對你柔情似水,直來直去的性子,倒是真的讓你哭笑不得。他是那種覺得保護家庭是男人的事情,女人做的就是相夫教子,所以結婚了會很容易勸你放棄工作的哦。

D:圣杯騎士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英挺的男子,騎著白馬緩慢的前行。騎士的右手持有圣杯,專注地望著手中之物,雖然是一個騎士,但是在他這里遠看不到好戰的狀態,他是最優雅的也是表情最愉悅祥和的,眼神里充滿了希望和光芒。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他就像是一個紳士一樣迷人,舉手投足之間都帶有很多的溫情在里面,你如果跟他注視幾秒鐘,就會感到身體像是被陽光照耀一般的溫暖,他雖然不能帶給你大富大貴的生活,但是卻也給了你生命的陪伴。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