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真實的一面什么樣

    3.8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你到商場里買衣服,以下三種顏色的衣服,哪一種是你最不喜歡的?

A、黑色洋裝

B、藍色外套

C、紅色風衣

A、黑色洋裝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很隨性的人,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喜歡一個人獨自去旅行,興致來了想走就走。在愛情里你也是討厭束縛的,無論兩個人如何相愛,也要保留一方私人的空間,不能讓對方打擾到。同樣,你也會給對方充分的自由,這樣雖然會感到輕松,但也容易讓對方缺乏安全感,覺得很難真正抓住你的心。

B、藍色外套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有一些孤僻的成分,不太和群,常常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也許為了保持一定的人際關系,有時你也會跟周圍人互動一下,甚至是打成一片的,但是,內心真實的世界是很少有人能真正觸控到的。心要留有縫隙,陽光才能照射進來,適當地敞開心扉,交一兩個知心的朋友,你才不會感覺到孤獨,心才會是暖的。

C、紅色風衣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要強又有主見,喜歡被人關注,喜歡出類拔粹的感覺,因此你常常會人前無保留地展現自己,讓別人能夠仰視你,假如感覺到自己被忽視了的話,你會非常不開心,會想方設法地引起別人的注意。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