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能生貴子

    1.1萬閱    字型: 

人生對于大多數女人來說,追求的不過是有個幸福的家庭。但為什么有的孩子天生就是很叛逆,不服管、事業無成,到老還是不省心。而有的孩子勤奮上進,做人正直善良,事業有成并且尊老愛幼呢?歸根究底,這都是宿命當中注定的資訊。

你將來的孩子會怎樣?孩子是否有成就?你是否能母憑子貴,跟著孩子享福?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這些資訊不僅從八字命格當中能看到,就是根據你的面相特征也能準確的判斷出來。下面就是依照古人相書當中的經驗總結出來的,大家可以參考。

一、看女人的面相首觀神色,神色自若為上。忌兩眼浮光,神色漂散,手足搖擺,素與人攀比競爭,都非上乘之神。神色清麗,氣息平穩,是為家宅穩固,對后代的成長有創造有利的環境。女人面色多黃赤,又多斑點或似蒙塵,都為氣色衰敗之相,不僅自身多波折,后代亦多病而驕橫,或生殘疾之子,或子女忤逆。

二、面骨圓潤,皮肉相襯,肉豐而不贅,后代多有福運。女人面皮過薄,油脂浮光,又或是肉重骨輕滿臉肥肉,主缺少福祿,性情急燥,其子多受其累。所以要三陽平滿,晴正不黃,眼下淚堂平滿光澤而不低陷,是為其子成長順利,多帶貴相。尤其是其母眼晴黑白分明,其子多聰明。

三、女子兩眼角之下兩顴骨部位,沒有污暗之色,沒有傷破,而是光滑潤澤,帶多子多福之相,且孩子健康,乖順,懂事,學業也不錯。女子若是眼尾法令多亂紋,則生活多不檢點,比如說最近傳出來淫亂的女星姚晨,就是眼尾魚尾紋多,法令紋混亂。就連后代也多孤苦,紋理順直而不亂,則后代生活穩定,快樂。

四、人中是女人身體健康和生養子女十分重要的地方,若過于平滿,罅隙,或是帶傷疤痕,不僅生養方面比較困難,孩子身體也貧弱,甚至一生不得發誓。人中好的女人,生養順利,后代少病。子嗣藤蔓章章。

五、額頭平滿,下巴豐滿無尖削,這種女相多寬厚善良,后代其心必正,多福多壽。雙耳無反無輪之相,耳輪輪廓分明堅實的女人,不僅智慧高,而且為人處事方面很得體,后代受其影響會有少年得志,人生通達。耳主晚年奉養,與下巴對稱的話,主晚年尊榮富足。

文: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