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哪些方位最利事業財運

    2.3萬閱    字型: 

當今社會人們的生存壓力都很大,最關心的事情莫過于自身的事業、財運是否順利,能否賺更多的錢,以便生活得更輕松一些。2014年已經過半,很快將進入到2015年,小編在這里向大家提前介紹一下,2015年哪些方位最利事業、財運,以便大家早做準備,對家居布局進行適當的調整,在2015年里事業飄紅、財運大旺。

一、正北方

八白左輔星當令時,為太白財星,為一級財星,與一白、六白齊名為三白星。現在是八運,從2004年到2023年這二十年間,八白左輔星為當運之星,為當令之星,為第一大吉星。主財運享通,有擴充、置業、升職、添丁等喜事。

2014年八白左輔星飛臨正北方,此方位為今年的第一大財位。若房門或大門在此,流年必是家宅興旺,財運亨通,若家宅坐向當運,更吉上加吉,喜事重重。需要增旺貴人、財運、事業運勢的朋友,可以將辦公桌放置在家居或辦公室的正北方,并擺放白水晶球,以加強此方位的吉氣。此外,2015年出外求財時可以朝正北方向去,可旺財運。家中的正北方位一定要保持干凈,不能放垃圾。否則2015年賺錢艱難,即使賺到錢也容易破敗,像垃圾一樣扔掉,而且對子女也不好。

二、西南方

 2015年主桃花人緣的九紫貴人星在西南方位,九紫星為八運的大吉星之一,為生氣喜慶之星,主桃花、嫁娶、添丁、升職。2015年若是想增強自身貴人運勢的朋友,可以在家居或辦公室的西南方擺放工作臺,并擺放紫水晶球、桃木龍鳳呈祥,來加強此方位的貴人運勢。

三、西北方

2015年四綠文昌星飛臨西北方位,四綠主文昌,利科名,考試。2015年在校的學生可在此方位學習,學業成績必有大長進。上班族則可在此方位辦公,亦能頭腦靈活,增強效率,使自己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事業運勢穩步上升。也可在家中的西北方位放置圓葉、帶根的植物,可使家庭和睦、財運昌盛、事業順暢。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