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怎樣與自己在乎的人相處

    2.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該怎樣與自己在乎的人相處?”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六

塔羅占卜結果:在與在乎的人相處中你需要學會給予肯定,不一定對方真的已經做到了很高的成就,也不一定對方一定真的很棒,但是你的一句肯定會是讓他成功的最大動力!不要吝嗇你的贊美和鼓勵,要相信它就是你拉進和身邊人關系的最大法寶。

選擇2:月亮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要對身邊的人隨意宣泄自己的負面情緒,你可以偶爾的找他們傾訴心中的不滿,但是切記點到為止,切勿過頭。學著不去關注那些負面的東西,也少在朋友們面前扯到不愉快的東西,多聊點開心的就是你能夠給大家帶來光明的最好方式。

選擇3:寶劍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傾聽會是你最大的利器,在和戀人、朋友相處中,只要學會傾聽,不批判不點評的傾聽,安靜的傾聽,聽他們說聽他們講,這就是你給身邊人最好的幫助,也是向他們傳遞正能量的最簡便的方法。

選擇4:星幣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開心果,很會說話逗人開心,利用好你的那些幽默細胞,用力地逗大家開心,就是與身邊人最好的相處方式。要讓你的朋友和愛人覺得跟你在一起是最輕松自在的,只要你肯,大家都會被你逗得忘記煩惱和憂愁,這點很棒!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