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4年11月運勢早知道

    1.2萬閱    字型: 

2014年11月對應著農曆的十月,干支為乙亥。這又是一個季節轉換的月份,也許深秋的景色仍在,但是天地間的蕭瑟之氣已越來越濃。在這個水旺的月份里,12生肖們的運勢又會如何呢?讓我們提前來為大家預報一下吧。

生肖

生肖鼠在2014年11月份的運勢是積極向上的,很值得期待。提醒你當機會來臨時,要主動把握。本月的財運不俗,由于自身的努力得到的回報會讓你欣喜不已,經商者亦是坐收果實的好時機。單身者此月或許會有意中人出現,要努力爭取,成功的機會必將大增;身體方面要避免過于勞累,應多多休息。

生肖牛

生肖牛本月的運勢不如上月暢順,劫星暗伏,做事會出現阻滯,必須要小心謹慎應對,用心經營,平安過渡即好。凡事不可大意,特別是要帶眼識人,提防小人,以防錢財被騙。財運方面小有進益,可進行投資,適可而止為好。感情方面出現桃花,會有不錯的異性緣,已婚者要小心桃花劫。注意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尤其是呼吸疾病。

 生肖虎

對生肖虎來說,2014年11月是一個有驚喜的月份,工作上縱遇困難,也會得貴人長輩之扶助而遇危有救,遇難呈祥,穩健發揮所長,就看你會否有勇氣及信心去做了。不要再蹉跎歲月,坐言起行為佳。本月感情上易有第三者介入而影響原有之發展,不可三心兩意,否則兩者皆空。

 生肖兔

2014年11月,屬兔者在公事上有人事紛爭及變動,而且家庭上亦會有問題出現,此時不可多管閑事,防禍從口出,錢財大壞。不可心存幻想防因貪而失敗運,在心煩意亂之時切忌寄情于一些不良嗜好或野桃花之中,否則不單對錢財事業有負面影響,更會傷身敗名。

 生肖龍

2014年11月,生肖龍的工作量漸見加強,但只要打好人際關系,事情會見通達,你的領導才能更有機會被上司認同。不過本月在感情或家庭上易有麻煩困擾,從而對工作造成負面之影響,不妨理智地面對問題,總比逃避為佳。

生肖蛇

本月生肖蛇的運程大致平順,雖見奔波忙碌,但收益亦見不俗。打工仔在工作上可得上司貴人之助力而見功勛,但要提防與同事發生口舌爭執,是非令你相當苦惱,遇事一定要多忍耐,切忌沖動,否則定會拖累本身之工作進度。感情上防有謠言中傷,導致關系破裂,凡事不能以表面及耳朵去衡量真假,否則定會后悔莫及。

 生肖馬

2014年11月,生肖馬的運程又見回落,事事皆宜靜觀其變,方再作出決定。本月假人假像多多,不可胡亂相信一些所謂專業人士所給與的投資貼士,而作投機之舉,否則必陷大劫。感情上又見反復,與伴侶口舌爭執后,不應在外面尋求虛假之開解,三角關系會令你苦上加苦。

 生肖羊

本月生肖羊不單在公事上有人事紛爭及變動,而且在家庭上亦會有問題出現,此時不可多管閑事,防禍從口出,錢財大壞,不可心存幻想防因貪而失敗運。在心煩意亂之時,切忌寄情于一些不良嗜好或野桃花之中,否則不單對錢財事業有負面影響,更會傷身敗名。

 生肖猴

2014年11月,生肖猴的運程在平淡中再有上升空間,只要再多作走動,靈活轉型及戒除敷衍了事的態度,可再創高峰。本月錢財運不弱,可考慮與他人合作投資,或在一些低風險的項目上有長遠之回報。健康上防有口腔及食道小毛病;感情上易生變數,如真的到了無法挽救地步,不如考慮放棄,因再拖對雙方俱無好處。

 生肖雞

生肖雞本月工作事業運程漸入佳境,此時理應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不宜因男女私情或投機炒賣,讓工作事業的機會白白流走。本月不利偏財,防辛苦賺來的錢財,誤投在金匯股市等高危項目上。此月亦要注意脾氣,尤其對同事手下及家人,記著“忍一氣風平浪靜”,和氣生財,否則會因暴燥而傷身敗運,甚或惹上血光之災。

 生肖狗

生肖狗本月運勢歸于平淡,不過與上月相比要好一些。在工作方面有不少阻礙,于事業發展不利,應盡心力去努力,以免事業陷于停滯;但也無須過多憂慮,貴人的助力可使運勢增強,逢兇化吉,轉禍為福。財運方面有所收獲,但有劫財之虞,錢財可能會有破失。本月駕車出門時須多加小心,注意飲食、注意衛生。

 生肖豬

2014年11月,生肖豬的運勢良好,事業上會出現不少發展機遇,應多用些心機來把握,若能好好用心經營,努力進取,定有上佳進展。對工作的朋友而言本月利于升遷,宜積極爭取。財運方面相當不錯,尤其是橫財運,可適當進行投資;凡事要注意防小人,簽署文書合同時要看清條款內容。感情上會出現意中人,應多花些心力培養感情,以免錯失良機;身體方面要避免過于勞累,應多多休息。

 文: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