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選擇被動結婚嗎?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大齡的剩男剩女太多了,三十好幾沒有結婚,沒有戀愛的大有人在。面對父母、親友的催促和逼迫,原本不著急的人也變得焦慮起來。是按照自己的心意,早晚找一個合適呢?還是迫于壓力,隨便找個差不多的人結婚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會選擇被動結婚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戀人

牌面A顯示夏娃的背后是知識之樹,生有五顆蘋果,有條蛇纏繞樹上。蛇代表著欲望與誘惑,它由下往上纏繞在樹上,暗示誘惑經常來自潛意識。亞當背后是生命之樹,樹上有十二團火焰,也是代表的欲望之火,同樣也代表了愛情。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會選擇被動結婚。你對愛情非常的執著,如果一段婚姻中沒有愛情作為基礎,你寧可不要。所以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感情,什么生活的依靠,什么互相的攙扶 ,如果你不愛對方,一切都無從談起。

 

B:惡魔

牌面B顯示的是一個惡魔長有蝙蝠的翅膀、羊的角和腿,鳥的足,象征動物的本能與天性;它的驢的耳朵則代表著固執。惡魔的腳下有兩個人被鐵鏈鎖住,乍看無處可逃,但仔細一看,其實系在他們脖子上的鏈子非常的松,只要愿意,隨時可以掙脫,但他們卻沒有。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選擇被動結婚。在物欲橫流的世界里,你總是適應得很好,很多時候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利益和實惠,你會放棄很多原則。因此,只要婚姻能夠給你帶來足夠多的好處,你并不在乎是否愛對方,兩人是否有感情。

 

C:權杖四

牌面C顯示的是四根大大的權杖聳立在前方,上面掛著勝利的花環 ,兩位女子手持花束高舉頭頂,仿佛在迎接著某種勝利。遠方的城堡猶如一個堅固的避風港,能幫助她們抵擋住任何外來的襲擊。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會選擇被動結婚。你是一個很相信緣份的人,婚姻對你來說就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如果找到了自己愛的人,自然會與其結婚,如果找不到便繼續等待,一切隨緣,不急不燥。

D:力量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頭頂上帶著美麗的花環,天生擁有一種駕馭自然的能力。她身旁的獅子,伸出舌頭輕輕地舔著女人的手腕,只有她才能安撫自己的心靈,讓自己得到一個寧靜。

塔羅占卜結果:在婚姻感情方面你比較喜歡主動爭取,假如遇到了滿意的物件,覺得對方是可以托付感情的人,你會采取一切手段去追求對方,直到達成目的為止。因此,通常情況下你不會讓自己剩下,也就不存在什么被動結婚一說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