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啥時會被財神青睞

    4.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是否很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變成有錢人,開上豪車、住上洋房?但是每個人有多少財富是一定的,命中注定有一壺,就不會給你一盆,所以還是保持一顆平常心,盡人事聽天命就好。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何時會被財神青睞。(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何時能被財神青睞?”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侍者

牌面A顯示一位綠衣男子站在青蔥的草原上,雙手捧著金幣,眼神里滿滿的虔誠和執著。一身的綠色打扮,能看出他正走在奮斗的路上,對手捧的這枚金幣非常珍視,仿佛這就是能夠改變命運的保障。

塔羅占卜結果:你家里的能力有限,很難能給你帶來幫助,所以你更多的是靠自己打拼,漸漸積累財富。你在二十歲年齡的時候,就開始有了金錢的收入,只要你肯努力和付出,慢慢的積累,雖然不會大富大貴,但是卻可以保證你一生衣食無憂。

B:金幣騎士

牌面B顯示一位騎士騎在一匹黑色的駿馬上,遙望遠方。他一手托著金幣,另一只手牽住韁繩,一臉嚴峻的表情,仿佛是帶著使命,要將這枚金幣托付給別人,如同托付著自己的生命一般。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堅定的人,設定了一個方向就不會輕易的改變和放棄,縱使知道前路坎坷,你也會一心一意地去辛勤奮斗,你相信用自己的金幣,會獲得更多的財富和積累更多的人脈。你在三十歲的時候事業就會開始蒸蒸日上,財神會慢慢地關注你這位有抱負的青年。

 

C:金幣國王

牌面D顯示一位手拿金幣和法杖的男人,身邊被植物所包圍,整個畫面看上去是復雜和混亂的,國王閉著眼睛享受在自己的世界中,同時守護著身后的城堡不讓別人侵犯。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在自己的努力和家族的幫助下,慢慢發展起來的,工作上順風順水,到了四十不惑的時候,你就已經有了很好的事業基礎,不再為了生活而四處奔波,只要守住這份家族的事業,就足夠世代子孫衣食無憂了。

D:金幣5

牌面D顯示在一個冰雪紛飛的夜晚,兩個人頂著大雪走在路上,他們看上去窮困潦倒,但是卻沒有看到身邊的五枚金幣,錯過了一筆可觀的收入,讓機會白白溜走了。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中年的時候會被財神青睞,會有一次很好的發財機會,如果抓住了,你就會獲得相當多的財富,但如果你太過于糾結在自己的生活中,太過于想要尋求一個目標,就會錯守這次機會,繼續過著貧窮的日子。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